終於公開了. ^^

是繼李智慧和張錫先的愛情100%後第二次擔任製作人的專輯
雖然在和忠栽製作過程中,有辛苦,但是很有趣
他是我非常喜愛的弟弟。所以請多多支持 ^^


主打曲是hay ya!
是deep感的舞曲  是寫了誘惑的sonata的我的朋友金泰賢做的曲,我寫的詞
現在擁有最高人氣的孫淡妃參與了featuring。

第二主打是‘像傻瓜一樣’
有很強的double主打的感覺
李詩英在我們結婚了中給featuring了,更顯得有活力和力度。

我作曲、Davichi的姜敏晶作詞
是夢幻的搭檔吧?ㅎㅎ

原來敏晶這麼有能力,我都嚇了一跳
以後請多多喜愛作爲作品家的敏晶。

音樂中心中將是初放送,有.'hey ya!'和 '像傻瓜一樣'
請給予熱情支持!^^




出處:安英民cy&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