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4月15日,申彗星參加了樸靜琳【星星閃耀的夜晚】廣播的放送,因為mc是神話多年好友,所以彗星當日顯得格外活躍,透露了很多神話成員不為之人的小秘密。

樸靜琳:真是不敢相信,你們已經出道12年了嗎?
彗星:是11年。3月24日那天是我們出道11週年紀念日,雖然平時大家很難聚在一起,但是那天我們聚會了,連為國家服兵役的成員們也來了,6人全體聚在一起玩的很開心。。。。。。。那天發生了一件事好笑的事情:我們6個人一起聚會,然後讓junjin作為代表捧著我們準備的蛋糕,大家說完祝賀的話就在周圍坐下,讓junjin吹滅蠟燭。這時junjin捧著蛋糕眼睛裡湧上了眼淚,他說:「哥,我想哭。。。。。。」那個樣子真的很可愛。然後我們就對他說:「好了,快吹蠟燭吧。」於是junjin就含著淚水吹滅了蠟燭,接著他要坐下的時候,椅子被抽掉了。。。。。。
樸靜琳:是eric干的嗎?
彗星:不知道是誰,jin就那樣含著眼淚翻了三個跟頭,把我們笑得30分鐘也停不下來。剛說完「哥,我想哭」,然後就是「啪嗒」一聲。。。。。。真的笑死人了!
樸靜琳:你們沒拍下來嗎?
彗星:要是拍下來一定會得家庭錄像大獎的,哈哈哈
樸靜琳:這就是神話啊,感動得想哭的時候還是會搞笑。。。。。。彗星所看見的成員的長處是什麼?
彗星:炯完嘛,很會關心人;玟雨總能引領我們行動;andy嘛,辦事很扎實根本不像老么
樸靜琳:那麼Eric呢?
彗星:Eric放在最後說
樸靜琳:junjin呢?
彗星:junjin真的是個好傢伙,非常善良
樸靜琳:那麼Eric呢?
彗星:pass
樸靜琳:為什麼?pass?
彗星:。。。。。啊!有了!他可以用用
樸靜琳:有用處?
彗星:是的。他住在我家樓下,我想吃拉麵的話,他會幫我送過來,這樣就能派上用場了(大笑),開玩笑的啦。。。。。。
樸靜琳:好吧,你現在說說成員們的短處吧,還是先從炯完說吧
彗星:煩得很
樸靜琳:會關心人卻很煩。玟雨呢?
彗星:往前走得太快,也要看看身後嘛!
樸靜琳:andy呢?
彗星:總認為自己是大哥,我差點都被他打了(笑)。junjin雖然是個好傢伙,可是太愛開玩笑了,有點可恨
樸靜琳:又是好傢伙又可恨?這不是雙重人格嗎?那麼Eric呢?
彗星:只是討厭。哈哈哈
樸靜琳:今天通過彗星我們知道了成員麼的情況,他們都是雙重人格啊!
彗星:這不是很有真實感嗎?!
樸靜琳:就是說他們都是奇怪的人是吧?愛關心人卻很煩,帶頭行動卻走得太快,辦事紮實卻以大哥自居,是個好傢伙卻太愛開玩笑,還有能派用場的卻又讓人討厭。。。。。。我想介紹精神病專家給你們了
彗星:專家?有優惠嗎?
樸靜琳:你把那5個人都帶進去的話,你就免費。。。。。。

FR:百度彗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