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超絕頂記仇,完全承認”,‘夜心萬萬2’中告白

歌手JUNJIN最近出演SBS‘夜心萬萬2:腰折腹痛拘留所’(以下稱 夜心萬萬2)透露‘很記仇’。

這天和JUNJIN一起共事的工作人員和同僚藝人們都說“JUNJIN對過去的小玩笑也絕對不會忘記,會記在心裡好多年,因此如果不小心惹到他的話,可要做好心裡準備”。

JUNJIN說“說實話,我承認”“在夜心萬萬里也有過這樣的事情”。

JUNJIN談到了去年參加‘夜心萬萬2’的‘奧林匹克明星特輯’時,和舉重選手李培永在‘垂直跳高’比賽中輸掉的事情。“在那次比賽中,以細微的差距輸掉以後,我一直無法抹去‘如果我前一天睡飽了,肯定能贏’的想法”。

這天一起出演的演藝李圭漢自曝“過去我曾經評定過江南的夜店”,李真賢說“JUNJIN曾經擾亂過我的心”等爆炸發言。

‘夜心萬萬2’ 25日因為盧武鉉前總統的去世,JUNJIN出演的部分決定6月播送。


FROM:asiae.co.kr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

JunJin“我承認自己會記仇”

歌手Junjin在參與SBS‘夜心萬萬2’時坦率地說“會記仇”

這天與Junjin曾一起共事的工作人員和同事說“Junjin對平時那種一掃而過的小玩笑也不會忘記,過了幾年都還記在心上,所以如果對Junjin做錯了一次,就要有思想準備了”

對此,Junjin說“坦白地說,我承認是這樣”“在夜心萬萬里就曾有過這樣的事情”

Junjin談到去年錄製‘夜心萬萬2’的‘奧運明星特輯’時與舉重選手李白英在‘原地垂直跳’中輸了的事情時,說“在比賽中因為小差距而輸了後一直想‘如果我前一天晚上再多睡一小時的話,可能完全能贏’”

此外,在這天的錄影中,歌手李貞賢說“我和Junjin成了朋友後,Junjin曾有一段時間相當抑郁和辛苦”“曾經彼此保持聯絡互相安慰過。就在這當中,在和朋友喝酒的時候打電話給Junjin,讓他來一起喝一杯,結果他說來”就此說明曾經誤會的事情。

李貞賢還說“Junjin在給我做禮物的簽名CD上寫了意味深長(?)的話”讓現場嘉賓一片驚訝。

對此,Junjin說當時是要解釋讓李貞賢誤會的自己的行為,坦率地說出那時對李貞賢的自己的心,讓人關註

‘夜心萬萬2’25日因盧武鉉前總統的去世而停播,Junjin部分將於6日播出。



出處:asiae&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