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file裏有許多讓我笑到流眼淚的畫面 !
我特別愛看 ~ 現在的六隻很顧形象 , 已經
沒有當年那種純真自然的搞笑畫面及對白出現
今天剛看了x-file的某些片段真是笑到給他不行 !
先截了一些片段來給大家笑笑唄~
愛面子的朴小白真的很怕水呀 ~

要跳水囉 ~ 貓貓先打頭陣

untitled1.bmp

慘叫一聲的落水貓呀 ~eric跟小jin在一邊笑的大聲

 untitled2.bmp

換大大入水啦 ~

untitled3.bmp

唉唷~ 大頭先入水 姿勢不佳但勇氣可佳

 untitled4.bmp

這次換小jin啦 ~
帥氣的走出去

untitled5.bmp 

教官說 : 準備好了吧 !
jin說 : 不是的 ! 人家還不行啦 ~ (撒嬌的說)

untitled6.bmp

教官說 : 那麼回來吧 ! 
 untitled7.bmp

教官這麼說jinnie突然傻眼

 untitled8.bmp

jin小聲的說 : 準備好了

untitled9.bmp

 jin走了幾步回頭說
jin : 偶真的很討厭水啦 ~

untitled10.bmp

一向品生品死好面子的小jin再也不顧一切的走回來啦 ~
jin : 等一下啦~
即使在錄影我也不幹
這個我真的做不來 我真的很討厭水 

 untitled11.bmp

貓貓笑著拉住小jin
jin : 偶要去那裏啦 ~讓人家下去啦 ~

 untitled12.bmp

逃走的朴小白
jin : 我恨水

untitled13.bmp 

小白真的怕水呀 ~ 哥哥們只能幫他接受挑戰啦 ~
沒想到小白不但很白也很白目
eric準備挑戰更高一層時還在天人交戰中
偶們的朴小白開始調皮搗蛋啦 ~看到他的手沒 ?

untitled14.bmp

 untitled15.bmp

 untitled16.bmp

 

eric : 啊~呀~ ( 慘叫的eric)

untitled17.bmp 

躲在一旁偷笑的白目朴小白

untitled18.bmp

搗蛋後還神氣的樣子
jin : 謝謝~

 untitled19.bmp

 

轉載請註明:台灣創造神話@柳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