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jpg 

知道了Minnovaiton這個單詞,這個詞語是從這個人,李玟雨開始使用的,現在要關注這個單詞了,因為當各位帶著熱情開始做事時,要挑戰新事物時,想要表現這個心情和行動的就是這個單詞了。

擁有自信的Minnovation

穿著舒適的運動鞋,帶著帥氣的木質鏡框眼睛出現的李玟雨,自豪的帶來了自己的專輯,這次4.5輯不僅僅是從有名的作曲家那裡得到了歌曲後錄音,自己直接參與旋律的創作,編曲,作詞等等,打造了自己的風格,所以專輯主打歌也是Minnovation。

李玟雨面對4輯的惋惜對這次專輯傾注了格外的熱情,他說,“對4輯感到很惋惜,在音樂性方面也是,自己對這張專輯也不滿意,說實話做了很多反省,上一張專輯對我來說是個鞭策,為了找到什麼才是我擅長的東西,我回顧了過去的11年,看了許多過去的資料。在準備這次的4.5輯時,我覺得到底能達到何種程度的實力以及做出的努力是必要的。”

Rain的'Rainism',李孝利的'孝利詩'等在製作自己專輯的同時,找到自己個性的新造語的情況常常在眼前浮現。李玟雨這次也從自己的名字'玟雨 '出發創造了Minnovation這個新詞語。他說“創造新詞語好像在創造我自己的品牌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Minnovation這個詞語包含了我過去11年的歲月中的經驗和能量,單詞意義有掀起風潮的意思,同時也有革新變革的意思。”

人要知道如何打造自己的武器

李玟雨98年作為神話成員在歌謠界出道,他覺得自己執著於在過去的11年不短的時間裡守護自己的組合,對成員們的感情沒有二話,他如同愛著神話一般疼愛著自己,在這期間,努力在音樂方面有所成長。

他強調說,不管人要做什麼,都要知道如何打造屬於自己的武器。自己回頭看一看,以最基本的為中心,在那之上蓋房子.這就是'最初的想法,我覺得人際關係也很重要,如果可以的話,與人見面時,找到對方要想的東西,李玟雨經常做夢,想要用自己的力量一個一個的實現,這其中包含了神話的回歸,也包含了培養後輩。

對於有很多想要實現的他來說,好容易休息的時間好像也沒有。在那麼繁忙的日程中也不會疲憊,他說“有得必有失,好像是至理名言。如果說有失的話,就是身體會不健康,所以才會經常做運動。為了保持健康每天早晨都會堅持做運動。”

20代的遺憾

即使在每一天都會誕生數十名明星,即使還發光馬上就會消失的現實中,還能在10多年時間裡獲得歌迷的喜愛做著音樂,本身就應當獲得掌聲,自然而然的就想給予李玟雨稱讚,但是他說,20代還有遺憾。

李玟雨說“回頭看20代的話,如果我的能力再多一些,即使是我的能力有些不足,會不會把我打造成擁有夢想的的一個人,會有這樣的遺憾”,不過他馬上露出了微笑。

“年紀不僅僅是個數字,我為了回應對我有很多期待的人們,為了報答他們會更加努力,我有很多夢想,我想作為歌手,作為作曲家,在美國獲得承認,想要在排行榜進入前十名,即使是想像也會發麻。我一定要成功。 20代時,帶著想要把神話做成真的很棒的組合的想法努力著,為了有所發展學習作曲,我也在成為製作人的路上做了很多研究。30代的李玟雨想要對得起我的名字,不要匆匆忙忙的,慎重的做出企劃,那樣來做出李玟雨。”,在他的話語中感受到了他的自信感。

我的人性魅力

李玟雨坦率的說出了自己的魅力。他說“我很直率,真的喜歡我的人會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對我有很多成見,雖然也有覺得我是壞人的人,真正了解我的人通過對話就可以了解我。我很像媽媽,很多情,會給予對方諒解,”

“如果說作為歌手的魅力的話,我有很多想法,會做有系統的事情,當中我的世界,若是以前是個只會跳舞的人,現在在音樂人的道路上,享受著自己喜歡的東西。 ”

一直這樣走到現在的李玟雨,今後也會繼續,我們期待他的明天會更加燦爛。

“想要改變世界的藝術家雖然渺小,但是會帶來很大的影響,在自己的人生中,無論是多銷的貢獻,也想要留下痕跡”




From:OSEN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圖並自傳 嚴禁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