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准新娘張英蘭公開了因為junjin而經歷的哭笑不得的故事。

94日播出的SBS‘至親筆記中,張英蘭說我老公討厭曾經和我一起在SBS情書中作為couple出演的junjin

張英蘭說只要junjin出來了,我老公就會說你以前的男人出來了,還會好奇地問是什麼樣的關係啊?’”“只要我老公喝了酒,就會哭著說這個。這令junjin非常驚慌。

junjin笑著對英蘭說我們倆絕對沒有關係,不是嘛”“你不是我的style”junjin親自在電視上對英蘭的新郎說英蘭姐姐和我沒有任何關係。不是我的style讓周圍捧腹大笑



出處:newsen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圖片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