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出身的歌手兼演員ERIC(本名文晸赫)用才智滿分的對話讓FANS陷入一片歡樂的海洋。

ERIC10月30日上午在首爾松坡區蠶室洞2號線綜合運動場站舉行了退伍儀式。ERIC此前2年間一直在首爾地鐵2號線綜合運動場場站進行公益服務。

當天身著皮夾克,牛仔褲等休閒裝登場的ERIC,接受了《演藝家中轉》的記者善雨的採訪。

ERIC在「和神話成員們常聯繫嗎」的提問下,回答道「下班後經常見面,他們都很羨慕我退伍了」。

隨即在被問到 「在節目中ANDY讓我們向你轉達說他要幹掉你。對ERIC來說這句話要怎樣理解」時,ERIC笑著說「是他愛我的意思。」

「2年前入伍時神話成員們打趣我來著。因為我最先結束國防義務,現在可以打趣他們了。對服役期剩餘時間最長的李玟雨和軍隊生活最累的ANDY要好好打趣下。」ERIC幽默的話語引來FANS的爆笑。

當天退伍現場,聚集了國內和日本,台灣,中國等亞洲500多名FANS。FANS舉著寫有「ERIC我愛你」「哥哥回來了」等語句的橫幅迎接ERIC。

另外作為神話成員歌手和演員活動並行的ERIC,2008年10月9日進入訓練所接受4周基礎軍事訓練後在首爾METRO服役。

退伍的ERIC選擇《海神》作為回歸作。ERIC表示將會馬上投入拍攝。





FROM:六感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