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周圍有很多人。那些人的苦衷全部傾聽的話,我的不滿與苦衷就變得微不足道了。我原來就不是那種在前方開拓領導的類型。我也許是在後方設立馬其諾防線,保證有現實性的收穫。並且在隊伍的後方關注並花心思不掉隊的程度?但是,偶爾也好奇,當在最後面行走的我跌倒時,誰會覺察到呢?玟雨走在前方,而我在後方,這樣是正確的。倆人不能同時在前方或同時出現在後方,但是最近卻亂七八糟的,如果能整頓一下就好了,雖然很想整頓,但答案卻是,因爲已經經歷過所以懂得只有依靠時間,於是只能信任、等待。我們並不是辛苦後不知道計較得失的傻瓜,這些什麽時候才能被瞭解啊?


from:文晸赫FB
翻譯:蘇七一@熱病81°C
轉載請注明,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