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2、23歲認識朴京林的,但沒有發展成戀人關係,覺得朋友關係剛剛好。京林啊,你在聽嗎? -播放《Brand New》-

聽眾:第一首歌就是《Brand New》,大發!在洗手間都要跳起舞來了!
烔完:請到外面自信地跳!

<模仿男女聲念事由>

聽眾:前不久在林蔭道看到烔完和同僚們玩到很晚,雖然我們比你們玩到更晚!
烔完:前不久和《愛德格愛倫坡》音樂劇同僚們聚餐,大家都很會喝就喝到很晚了。你比我們喝更到更晚...那可是週一啊,請打起精神!

打電話給聽眾,在聽到「兩點的約會 我是金烔完」後,聽眾哼出《DU DU DU》,就算任務成功。

<第一位神創>
哼了好幾遍都哼不下去,烔完各種抓狂,最後任務成功。神創是家庭主婦,丈夫叫朴信號,烔完說那丈夫一定很遵守信號燈吧。神創說我真的是《我獨自生活》的Fan,

烔完說我會認真地一直獨自生活的!

<第二位神創>
烔完:喜歡京林還是喜歡我?
神創:當然是烔完哥哥啦!
烔完:喜歡Eric還是我?
神創:我喜歡彗星哥哥。
烔完:我其實也更喜歡彗星。請來看音樂劇,但也小心存摺。

<第三位神創>
烔完:神話中最喜歡誰?
神創:烔完哥哥!
烔完:那還不會唱《DU DU DU》!

*****************************************
今天是《又是吳海英》最後一天拍攝,Eric會很忙吧。其實ERIC很會唱歌,一喝醉就會降4個KEY唱申海哲的《我內心深處的你》,看來他內心深處藏著誰呢。

Eric不接電話啊,那就給他語音留言,19年期間都沒留過。他在和徐玄振拍吻戲嗎?

聽眾:據說比起Eric,烔完更喜歡彗星?
烔完:現在更喜歡Eric,因為他是大勢。

<給Eric留言>
你為什麼不接電話?想死嗎?故意裝地很忙嗎?給我接電話!《DU DU DU》是今天的任務。好好拍攝文代表,稍後會本放死守的~

唱歌和演戲都很好的徐玄振,送上《愛情是什麼》

**********************************************
<1.2部補充內容>

聽眾:我的腳趾和太妍長得像!
烔完:說什麼沒有證據的話,太妍的腳趾我都沒見過!不對,就算見過也很奇怪。

聽眾:我的手指甲長得像彗星!
烔完:彗星的手指甲真的很寬,我們有時候都會叫他翼龍。恭喜你!

-------

< 3.4部和嘉賓聊天>

分手後單身多久比較好?我也經歷過戀愛和分手,結論是沒有準確答案。在日本,離婚後6個月內不能再婚。從感情上來講,好像不應該馬上開始新戀情。

圖文來源:Bestshinhwa

‪#‎신화‬ ‪#‎김동완‬ ‪#‎신화창조‬ ‪#‎두데‬ ‪#‎DJ뎅‬
‪#‎神話‬ ‪#‎金烔完‬ ‪#‎神話創造‬ ‪#‎2約‬ ‪#‎DJ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