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mru6b97dsrgu.jpg 

神話的李玟雨。M帶著新專輯、Minnovation回來了。以華麗的舞蹈掌控舞臺的chrisma,每一首歌曲都展現出用心,以不同類型的歌曲映射出的能量依然如故,但是他是比您想像得更精巧的野心家。

李玟雨帶著solo4.5輯<Minnovation>努力地展開宣傳活動。戴著發射出激光的手套、跳起華麗的舞蹈,這是他掌控舞臺的chrisma,歌曲微妙地結合了hiphop的節奏和電子曲風。每一首歌曲都展現出用心,以不同類型的歌曲映射出的能量依然如故,但是他是比您想像得更精巧的野心家。

更進一步發展的音樂、作為製作人的音樂抱負和野心,他讓人看到了這些。在一一講述這種野心和夢想的神情裡感到了一種真心。

細致又有點冗長地講述著,有20多年的時間以為自己是B型、其實卻是A型,因為A型,所以被稱讚和認可的話會讓他倍感動力,他是一個不因為自己的矮個子而羞愧的堅強的男人。李玟雨。

雖然說糾結自己如竊竊私語般說話的聲音,但是他那竊竊私語的雄辯也是一種輕輕的感動吧

第二周,4.5輯‘Minnovation’成為專輯銷量第一。聽到了什麼對於專輯完成度的評價嗎?

- 以前我做我喜歡的音樂,只跳我喜歡的舞蹈。如果說以前是想要在不撕掉我的標簽的範圍內尋求進步的音樂的話,這次更多地考慮到了大眾。跳可以更接近大眾的舞蹈,勤快地進行宣傳活動。因此,可能因為如此,很多人說玟雨變了。也常常聽到對專輯的封面concept或是MV等發出‘哇’的感嘆。這種心情大概就是得到老師的稱讚得獎一樣吧。

不曾陷入過mannerism嗎?

- 那是4輯的時候。以‘不要相信男人’活動的時候,我非常喜歡那首歌把它選為主打曲,可是心裡覺得不是讓人滿意的音樂和舞臺。曾想要想大家展現那個。聽到了很多人說為什麼要那麼做。陷入了mannerism,陷入了slump。我覺得我不能克服這個的話我就到此為止了,也覺得要再次商討下什麼錯了,什麼在哪裡怎麼了。因此得以回顧過去的11年。

覺得真的李玟雨式的音樂是什麼樣的音樂?

- 我指向的音樂是將重點放在black music。代表性的黑人音樂裡雖然有hiphop,也有R&B,但是我非常喜歡的還是soul。我嘗試過接近urban temp的音樂,覺得無論是慢節奏還是快節奏或是有趣的節奏,都一定要有節奏感。但是我不想被局限在某一種風格裡。我喜歡usher、justin timberlake,最近喜歡說黑人rap的Kanye West。覺得我以前的音樂很陳腐。也曾想過要領先很多。舉例來說,現在流行的是電子曲風的節奏,2007年我已經以Msytle這首歌嘗試過了。現在更要很好地mix machine。要把握領先的是什麼樣的東西,後退一步,雖然不跟隨現在的流行,但為了在那裡展現出更新的東西,製作出屬於我的特色是重要的。我真正想做的事情之一是製作一次國民音樂。很容易被所有大眾唱的歌曲。

覺得最近的偶像中誰不錯?

-說最近的話,好像我是非常老的人了似的。後輩中是2PM。孩子們的眼神很不同。 ‘10分滿分中的10分’和‘again & again’的眼神很不同。也讓人看到了成員們的和諧。他們真的很好。我覺得成員們能夠很和諧才能很好。bigbang和東方神起沒什麼可說。很了解自己的code,有很知道團隊的特色,這樣的組合讓我這個前輩看到都覺得很美。女子組合中喜歡2NE1和少女時代。


_詳細的內容請查閱<singles>8月號




出處:singels&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圖並自傳 嚴禁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