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2645_333901033405501_257119935_n  

團體神話的六個男人,從1998年3月24日出道後15年都在一起,已經是超越友情的家族愛了,雖然一起寫下「最長壽偶像』的紀錄,但他們對於彼此要說出「謝謝」、「好帥氣」、「做得真好」等稱讚,還是猶如以往一樣的不好意思,為了這樣的六個男人,我們準備了稱讚的場合,雖然成員們說⋯⋯「唉唷~我真的很討厭做這個」,但真的開始稱讚接力後,大家卻不知道要停止,特別是ERIC還替每個成員加註評語,讓氣氛更加溫暖,ERIC對JUNJIN、JUNJIN對玟雨、玟雨對彗星、彗星對ANDY、ANDY對烔完、烔完對ERIC,他們的稱讚如下。

JIN被稱為神話的勁量小子

隊長ERIC給淘氣鬼JUNJIN
ERIC:JUNJIN是我們團體裡的勁量小子,以前如果只是普通的勁量小子的話,那現在就是更加洗鍊的勁量小子,因為在一起的時間非常多,所以光看彼此的表情也知道心情不好,最早就把握成員們狀況並做協調的就是JIN,JIN在這方面真的做得非常好,是那種如果誰的身體不好,就會跳出來對成員說「那就這樣做吧!」或是「我幫你做」的類型。

玟雨在神話中擔當管家婆的任務

淘氣鬼JUNJIN給管家婆玟雨
JUNJIN:玟雨哥錄音的時候或是練舞的時候,即便已經很辛苦了,但還是知道要怎麼協助成員掌握技巧,把神話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一樣,讓我也跟著產生「我也得好好做」的想法,為了理解周邊的人,所以學習了很多,多虧了玟雨哥,才能夠輕而易舉的解決很多事情,玟雨哥真的是很棒的人。
ERIC:玟雨作業一直到很晚也不是因為有什麼新的事情要做,大概就只是為了讓專輯整體能夠更好,所以自我犧牲,我們藉由這樣的訪問最多也只能說一句感謝的話罷了,但真的很感謝。

彗星是以團體的主唱來領導神話

管家婆玟雨給主唱彗星
玟雨:不久之前我們兩個曾經一起喝酒喝到早上,可能因為形象或是印象,會讓大家以為彗星是很難接近的人,但其實完全不是那樣的傢伙,這次邊進行專輯作業,在錄音室也很辛苦,但全然沒有表露出疲憊,讓人感受到他對神話的擔憂與關心之情,以前雖然就覺得彗星是個很富感情的人了,但現在覺得彗星對神話的愛比以前更大了,而在藝能上要放下自我並不是容易的事情,但卻改變自己、也展現給成員看,藉由這次的SNL令人體會更深,彗星這傢伙是這麼替成員著想然後改變自己的啊,我愛你!
ERIC:小時候在錄音的時候,會對於份量之類的小事情展開神經戰,但這次錄音的曲子全部聽完後,發現真的全部都太棒了,如果像是以前,只會聽到自己的聲音,但彗星卻是會整體性的思考。而其實如果綜看神話的話,彗星的歌迷是最多的,因為有著偶像的高級形象,要在藝能中打破這面是很辛苦的嘗試,但這次邊做的<SNL>的時候,真的令人嚇了很大的一跳,因為彗星做得太好了而訝異,而他散發出的餘裕也令人印象深刻。

ANDY雖然是神話的忙內,但卻是一個穩重的成員

主唱彗星給忙內ANDY
彗星:ANDY是神話永遠的忙內,但是不知道哪個瞬間卻變得像是同輩,偶爾還會像哥哥一樣,如果有煩惱的話,我常常會找同年齡的成員聊,但現在會和ANDY傾訴,讓人會想「啊ANDY變成熟了呀」,希望ANDY只要像現在這樣就好了,因為自己的事情已經做得很好了。
ERIC:ANDY因為是忙內所以常常會順從的隨著哥哥們的意見,也不彰顯自己做得好的事情只是跟著走,這並不是容易的事情,看ANDY培育的後輩們有好的成果,就能知道他的確有很優秀的能力,但即便這樣還是能跟著大家走的ANDY,真的很感謝他。
玟雨:但希望我們忙內稍微少喝酒....
烔完:在團體裡是擔任開心果角色,常讓成員們開懷忙內ANDY給開心果烔完ANDY:烔完哥是個萬能娛樂人,展現出多樣化的魅力,雖然說面對新的嘗試會感到懼怕或不自在,但還是能很好的消化,特別是在背後常常很努力的做,讓我個人很想學習這點;另外,也是個有誰不舒服的話,就會一一的好好照料的哥哥,看著這點真的覺得很像媽媽一樣。
ERIC:我們並不會當面給予了不起之類的稱讚,但烔完卻是那種會找話來稱讚人的成員,和JUNJIN是不同的能量。
JUNJIN:很會說一些令人感觸深刻的話,也會一一拉住成員的手來說話,另外也很照顧成員健康,像會說我是太陽人所以會準備刺五加給我,因為我沒和父母親住在一起,所以能這麼照顧我讓我很開心。
玟雨:這次的<THIS LOVE>作業時我也感受到了,雖然說是個在各個方面有很多野心的朋友,但身為神話的成員,卻是個最為體貼的朋友,在舞台上即便是站在角落,也將自己的事情做得確實,因為比起領導,要能配合的好是更了不起的。

ERIC以神話的隊長身分,15年間帶領團體走來


開心果烔完給隊長ERIC
烔完:ERIC是個宅性很強的朋友,是個如果沒看到就肯定是待在家裡的朋友,我們一開始從公司出來的時候,他就從神話的隊長變成「神話的阿宅」了,現在為了神話煩惱很多,對外的事情也都一手包辦,是個很令人感激又很值得信任的隊長。

轉自:神話批踢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