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由於我的姑姑現在很迷神話

所以我也有個韓國的藝名

~申來亂~

哈哈~

因為我啊很會亂所以我姑姑都是這樣叫我的

但這是一點都無損我可愛又帥氣的外表的

來吧~

出生到現在比較經典的造型大公開啦

 

姑姑去峇里島買回來的衣服

唉~不知道的人以為我是泰國人勒

姑姑說韓國很冷要戴耳罩

但~我的頭比較怕冷所以我是罩在頭上

這造型不錯吧這我已經申請專利了你不能學了~

阿拉伯的造型

只露出我可愛的臉臉

頭巾對我來說太大了

手帕ㄐ一ㄤ ㄐ一ㄤ好

為了應景

中秋節也是要來個有關聯的

生來亂各式造型照

我是小朋友

不能免俗的~

當然要給他穿一下動物裝囉

這是一件狗狗裝喔

這頂毛帽帥吧

 

你看看你看看

蔡*康在肩上放小鳥算什麼

我放的才厲害勒

跳跳虎.章魚哥帥吧

下次有新造型再來分享吧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