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9

神話隊長--文晸赫(Eric)從軍去了

2009台灣卻進入了神話年

從2月彗星來台簽票開始

隊員們密集來台

雖然wuli Eric去服公役兵了

但是還是可以跟大家有所互動的

日本開了官網

亞洲做了巡迴的video show

一進亞東技術學院的有痒大樓就會看到Eric帥氣的海報

一進會場就看到了快與人等大的大海報

原本以為是空運來台的呢

沒想到竟是韓國受權台灣

由台灣這邊自行印製的

真是太感謝FerEric太空船的幹部了

我們才能看到如此帥氣的Eric啊

工作人員在放置座位號碼,還有大大的太空船布條

418Eric影片會後記

樓梯把手上繫上了滿滿的橘色汽球

這個那天我有幫忙打氣喔

本來還不覺得

到了晚上才發現早上打氣時握打氣的手指頭都長水泡了

痛啊~

那天除了灌氣球外

還幫忙發週邊真的是手忙腳亂

哈~

明明是用手拿東西的

腳是在亂什麼呀

418Eric影片會後記

 

滿滿的公主們步入會場

會後大家搶著當李先生拍照

由於要求拍照的人太多了

所幸來個大合照快又不會有遺漏

大家在合照昤工作人員都還在整理會場

所以事後也是不能免俗的也來個大合照

晚上工作人員與李先生去了韓式料理店

因李先生說台灣女生不喝酒嗎

又加上看著李先生自己默默的喝著酒

終於咱們佳穎冒著起酒疹的風險

跟李先生敬酒

佳穎拿著裝滿了啤酒的杯子走了過去

沒想到咱們佳穎妹妹竟然是將杯中的啤酒倒進了李先生的酒杯

然後拿起了卓上的可樂來敬

不過最後還是確確實實的喝了2杯的啤酒

之後逸妍也跳出來跟李先生敬酒

第一聲的oppa李先生沒聽到

第二聲的oppa李先生聽是聽到了但卻是楞住了

一時反應不過來那表情真是可愛啊

後來小小也跳出來了

但小小的酒量真的不好

一杯就滿臉通紅了

C姐說~

佳人你沒幫忙喝還在旁邊傻笑

好吧~

我也不是故意在旁邊傻笑不出聲的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也來敬敬酒吧

不要說我沒誠意啊

如果有下次的話我一定~

但前題要有喔

來張單獨的合照吧

大家不要嚇到了

418影片會雖然不盡完美

但是第一次嘛這是難免的

我相信PART2

一定會更好的

**************************

418是玩得很開心啦

但是到第二天啊~

噢~

真是腰酸背痛而且還睡得像隻豬似的

不過我還是相當期待PART2的

圖片來源見logo轉載請註明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