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某大一日早起不見某狐,跑至廚房,見小jin正在廚房奔忙,遂問道:“早飯吃甚麽?”  
jin
曰:包子。”  
某大大吼:吃人犯法啊!!!”  

衆人。。。。。。  


2.
某貓至萬家,被地瓜突襲,不解,問某狐原因。  
狐答:沒聽說過阿貓阿狗會打架?  
言畢自去調戲地瓜。  
地瓜襲擊某狐,狐大惑,問萬:“怎麽狐狸也咬?”  
某萬道:可能狐狸長得像貓,地瓜眼神不太好。。。”  

狐狸默。。。  


3.
某萬在值班,電話突然響起,某萬接聽電話:您好!這裏是神話  
對方:你是神話?  
某萬:是的。您是誰?  
對方:哈哈哈哈哈哈~~好巧喔!!我也是神話耶!!!  
萬:ET你給我死過來!!!  


4.jinnie
中文大感興趣,一日中文助理教一句成語“三人成虎”,jinnie默記在心。  
回家一看,某大與某貓均在房裏聊天。  
jinnie
沈默片刻忽然大喊:原來我們神話在中國是叫兩隻老虎!!  



5.
某狐與jinnie同去非洲旅遊,路遇一非洲歌迷,歌迷激動萬分,上來連比帶劃一通嘰咕。  
jinnie
呆掉,問彗星:她說甚麽?  
彗星聽完後,逐句翻譯給jinnie聽。簽名照相後歌迷心滿意足離去。。。  
jinnie
神奇中。。。:哥你啥時候學的非洲語哇?  
彗星:我沒學啊。  
jinnie
:那你怎能聽懂她說甚麽?  
彗星:我猜的。  
jinnie
:那爲什麽都能猜中?  
彗星:歌迷嘛。。。除了簽名拍照,總不會要求你去她家吃飯住宿吧。。。  

jinnie
默。。。  


6.
某大跟某狐學習跆拳道數日,自覺大有進步,遂找某萬單挑。  
第二日,衆人見DD鼻青臉腫,遂問。  
DD
道:ERIC哥說如果真的打傷了萬哥傷害感情,於是讓我做評判。。。  
彗星大惑:那你怎麽評判的?  
DD
道:我站在中間,他們一人打我一下,我來評定誰打的更痛。。。  

衆人。。。  


7.jinnie
在中國接觸何炅老師,對炅字特別感興趣。  
回國遂跟彗星說:中文真是博大精深,少一豎念靈,多一豎就念炅!!  
接著取紙筆在紙上寫下“日”和“田”二字,問彗星道:你看,這個日字加上一豎就念……  
彗星毫不猶豫道:念炅!  

jinnie
暈。。。  


8.jinnie
從中國回去後,吵著要與彗星分席子睡覺。。  
彗星不解,問jinnie爲何突然疏遠自己?  
jinnie
答道:昨天中文助理教我說,中國人是“性相近,席相遠”  
,哥,我們性別是一樣的,所以必須把席子鋪遠一點。  

中文助理撞牆,仰天長歎中。。。小jin啊!!!你。。。


jin
跟貓貓說:“今天考試的時候..我踢你一下..你就要給我瞄一下..”  
到了考試的時候...  
jin
踢了貓貓一下..  
貓貓便回答...“~~~”  


一天,大大和DD開車出去兜風,  
車快沒油了,剛好旁邊有個加油站,開過去的時候,突然一陣狂風把DD的帽子刮跑了.  
DD
對大大說:「我去撿帽子,你幫我加油.  
DD
剛跑開不遠,就聽到大大在他後面大喊:「加油!加油!」  


在路上遇到兩個外國人問路,jin問:「Can you speak korean?」  
兩個外國人用韓語回答:「如果你講慢一點的話,我們可以聽的懂!」  
jin
說:「Can...you...speak...korean?」  


有一天DD問萬萬:“哥,我是不是傻孩子啊?”  
萬萬說:“傻孩子,你怎麽會是傻孩子呢?”  


朋友的孩子要出生了,姓李,想讓大家幫忙想有什麽好名字  
大大說,看孩子哪天出生,星期一就叫李拜一,星期二叫李拜二,星期三叫李拜三,……星期天叫李拜天  


公司會議結束  
經紀人:"大家的意見很好,相信這次的宣傳計劃一定會大成功, 沒問題的話,大家就著手進行吧"  
大大:"對不起,我有問題!!"  
經紀人:"什麽問題??"  
大大"那右手要做什麽??"  


經紀人對貓貓說:「你跳舞不錯,你負責舞美.  
對狐狸說:「你唱得好,你負責主唱.  
而東萬正抱著他寶貝的包包,經紀人對他說:「你負責supplies(補給)好了.  
幾天後貓貓和狐狸發現東萬不見了,找了很久後他們決定還是先回頭工作.  
貓貓開始排舞的時候,東萬突然跳了出來, 大聲叫到: Surprise!  


ABCD....26個字母,除去ET後剩多少個?  
大大答:21個,ET要開走UFO....  


有一天狐狸急匆匆的找到小白,著急地說:不好了不好了,大大和DD打起來了!快去吧!要不會出人命的!  
小白問:什麽時間開始的?  
都快半小時了”.  
小白著急:“那你怎麽早不說?”  
狐狸:剛才一直是DD占上風的,可現在我看他要吃虧!”


無敵ET大大~~~~~~~~  

黑客:我控制了你的電腦  
大大:怎麽控制的?  
黑客:用木馬  
大大:......在哪里?我沒看不見  
黑客:打開你的任務管理器  
大大:.......任務管理器在哪?  
黑客:.....你的電腦下面!!  
大大:我的電腦”裏面沒有啊  
黑客:算了,當我什麽也沒做過  


黑客:我已經控制了你的電腦  
大大:哦  
黑客:害怕了吧?!嘿嘿  
大大:來的正好,幫我殺殺毒吧,最近我的機子毛病很多耶  
黑客:........  


大大:你怎麽總是在我電腦裏隨便進進出出  
黑客:你可以裝防火牆  
大大:裝防火牆,你就不能進入了嗎?  
黑客:不啊,我只是想增加點趣味性,這樣控制你的電腦讓我覺得很白癡耶  


大大:聽說你會製造“病毒”?!  
黑客:嗯  
大大:你可以控制別人的電腦?!  
黑客:一般是的  
大大:那你可以黑掉那些網站嗎?  
黑客:當然,沒聽到人家叫我“黑客”嗎?  
大大:....~~~我還以爲那是因爲你長得很黑.....  
-----~~”  


黑客:我又來了!!  
大大:你天天進來,不覺得很煩嗎?  
黑客:是很煩,你的機子是我見過的最爛的一台了  
大大:不是吧,這可是名牌  
黑客:我是說你的機子裏除了弱智遊戲就只有病毒了  
大大:哦~~那你看到我的連連看”了嗎,不記得裝在哪,找了好久了耶  
黑客: .....再見  


黑客:嗨~~~我來了!  
大大:好幾天不見你,被我的防火牆擋住啦?  
黑客:哈哈,笑話,上你的機子比我自己的還容易,不是想我了吧


大大:我是想請你幫一個忙  
黑客:什麽事?  
大大:你能不能進入電力系統修改一點資料  
黑客:......你想幹嘛!!  
大大:求求你,幫我把我家這個月的電費消了吧......  

  
大大:你給我出來!!!!  
黑客:怎麽啦?!  
大大:你是不是用我的ID去論壇玩了?!!  
黑客:....不好意思,忘了告訴你了,不過,我沒幹壞事,就瞎編了個貼子,我保證下次再也不玩了  
大大:那不行!!!  
黑客:你還要怎麽樣?  
大大:你發的貼子得紅臉了耶,我第一次得紅臉,好開心哦,你必須再給我編一個  
黑客:倒!  


大大:你是高手嗎?  
黑客:可以說是吧。  
大大:高到什麽程度?  
黑客:嗯,我無聊的時候就自己黑自己  
大大:哈,這個我也會!  
黑客:#%!你也可以?!  
大大:是啊,一關機它就黑了.....  
黑客:滾!  


萬萬:大大呀,你還在看電視了.  
大大:我不是要看電視.  
萬萬:那你在做什麽?  
大大:我在核對報紙上的電視節目表有沒有印錯...........

 

 來源:熱病81 ℃神話中文網http://www.isay81.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4329&extra=page%3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