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Eric可以跟李小D對到眼笑得多開心啊

untitled1.bmp

二哥餵你一口,來..啊~

 untitled2.bmp

抱著ANDY哥真好~

untitled3.bmp

就算再怎麼喜歡李小D也不能這樣啊~這姿勢未免也太.....曖昧

untitled4.bmp

大家一起來熊抱李小D

untitled5.bmp

untitled7.bmp

untitled10.bmp

untitled15.bmp

Eric~你看李小D看到那眼珠都快掉出來了

untitled6.bmp

ADNY啊~小哥秀你喔~咱們來KISS一下吧!

 untitled8.bmp

我跟wuli AND亢3親密啊!他都隨我上下其手~

untitled9.bmp

能跟DD坐一起我就很開心了

 untitled11.bmp

不要害臊啦!我親一個啦!

untitled12.bmp

假借繫腰帶來個熊抱

untitled13.bmp

ANDY啊~你那笑容~怎麼讓人覺得你好像是個沈醉在愛情的女人啊

untitled14.bmp 

哈哈我要緊貼著ANDY

untitled16.bmp        

 黃金漁場的  韓FAN留言  我要把他的嘴撕爛         

untitled17.bmp untitled18.bmp

 

轉自:李先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