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出色的‘performance’的代表者,神話的李玟雨極力稱讚世界明星Rain,引人關注。

最近發行solo4.5輯"Minnovation"、時隔8個月comeback的李玟雨在接受joynews24採訪時談到Rain,他表示“我們是互相認可找彼此優點的前後輩關係”“是彼此的親切monitor 要員”

李玟雨和Rain在舞蹈、服飾等很多方面都會被拿來比較。對此,李玟雨說“智薰在舞蹈上有出色的才能,通過努力達到今天的位置。”“有時會因為世界明星的稱號而感到壓力,我會鼓勵他。我們之間是相互學習很多東西的親密關係”

“智薰具有無限可能性。他對我說過‘看到哥,就好像看到(楊)賢錫哥或(朴)振英哥一樣’鼓勵我要成為最棒的製作人。智薰不久以後也將開始正式的製作人活動,希望我們兩個人都能夠很好地利用我們的經驗成為很好的製作人”

李玟雨介紹自己新發行的solo4.5輯‘minnovation’“是最有我個人風格的專輯”“看神話活動時的我,這是一張再次找回我的感覺的有意義的專輯。”


後略



出處:joynews24&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