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朴智彬來說,現實生活中又像父親又像朋友的人是誰?被問到這個,他立刻笑了開心地說“minwoo哥!”

“即使minwoo哥忙也會常常聯絡。給了我很多幫助。我沒有舞臺經驗,有舞臺恐懼症。所以會問這問那。私下有苦惱的時候和他說,哥會像碰到自己的事情一樣和我聊天。真的是我很喜歡的哥哥。”

朴智彬在演藝圈很有人氣。在他的minihomepage上都是和東方神起的英雄在中、M李玟雨等人的合影。這讓人對他的人脈充滿好奇。“與minwoo哥,東方神起的英雄在中、最強昌瑉哥,SS501的哥哥們,鄭日宇哥……等哥哥們很熟。與在中哥屬於常聯絡的類型。哥說讓我快點長大。(笑)說5年後去喝酒……”他透露。



出處:eto.&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PS 朴智彬就是花樣男子裡演絲草的弟弟的 (小李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