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打開窗戶就看見了陽光,就知道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我們六點多從飯店出發,前往首爾地鐵綜合運動場站,外面雖然有陽光但卻覺得有點冷,

搭著小黃來到了地鐵站,已有不少來自各地的火星妞,在集合地點等待了。

看見UB-JAPAN的姐姐在掛Banner,我們也趕緊在他們的旁邊掛起我們的Banner

但由於樹太高、人太矮、手又太短,所以我只能掛到大家所看到的那個高度,所幸跟其他站的Banner高度不會差太多,

掛好了Banner後,集合時間也到了,廣場上已經人山人海。

 

經紀人李先生來到了現場,環視了現場一週後,李先生跟UB姊姊說著位置要如何安排,於是辛苦的UB姊姊拉起繩索,讓大家排排站。

李先生.JPG 

由於李先生來了,一直提在手上的禮物終於可以送出去了,趕緊將禮物拿到指定的地方放好,

所有的火星妞及記者們也都已經站定位子了,開始發送我們這次的應援扇,正面是Eric帥氣的照片旁邊秀著大大的

대만兩個字,除了發送給跟帖來迎接Eric的火星妞外,其餘是要在現場發送的,但由於來現場的火星妞真的太多了,

應援扇是絕對不夠發的,所以我心機很重的提議了,往最前面及最顯眼的地方發送應援扇,

攝影鏡頭及Eric能一眼就看到咱家的應援扇,但應援扇實在是太搶手了,最後連我們幾個工作人員手上的應援扇也發送出去了

 

發送完應援扇後,在放禮物的地方看見UB-JAPAN姊姊捧著鮮花,寶妮趕緊問姊姊們獻花的事,

姊姊告知跟著他就好了,每個站獻花代表排成一排,會一個個按順序的獻花,知道了獻花的程序後,

我跟寶妮總算能安心一點了,一邊等待一邊整理了下儀容,突然想到獻花時要跟Eric說什麼,後來討論的結果,

決定說請務必來台灣,跑去問了妍芸這句話韓文怎麼說,還特地要妍芸將這句話寫下來 대만으로 오세요

我跟寶妮兩人還一直重複的練習,還討論了說如果上去獻花太緊張忘了韓文怎麼說時就說"Please come to Taiwan."

UB姊姊告知獻花代表要集合了,寶妮和其他站的代表一起蹲在集合點上,一眼望過去那隻可愛的紅色美樂蒂真的很亮眼,

特別的搶鏡。

 

由於寶妮已經在獻花隊伍裡了,我就來到火星妞們站的地方,但人真的太多了,只能站在後方的花圃,

還好花圃的水泥地約有10公分高,能小小的增加一點高度,等待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忽然前方地鐵出入口一陣躁動,

一群記者衝到了出入口去,從人群夾縫中望去....Eric!!!!!!

Eric從地鐵站走了上來,火星妞們開始激動了,尖叫、OPPAEric…各式的聲音響起,

我也忍不住的大聲的叫了聲”OPPA”,見到的那一刻,真的真的很激動很高興也很感動…..

IMG_0668.JPG 

IMG_0669.JPG 

站的太遠了,只能從眾火星妞的人縫中,看到Eric的身影,但能見度只限於肩膀以上,

小eric1.JPG 

開始獻花了,寶妮~你那句"Oppa, please come to Taiwan."從視頻中聽到時,覺得真的說的太好了,

清楚簡單明瞭的表達了我們的想法,任何人都能聽的清楚也能聽得懂,

韓國姊姊送上了有個在唱歌的Eric娃娃的蛋糕,但風有點大,蠟燭一直熄滅,Eric還點了好次的蠟燭。

 

在訪問中有個記者卡的位子不是很好,搬著梯子來到了我們所站的花圃前方,

但他站上梯子後實在檔住太多了,被一些火星妞們抗議了,他就搬著梯子到了UB-JAPAN站的Banner後面去了,

從後方一直拍著EricEric後來還貼心的轉向那個記者讓他拍了張帥氣的正面照,

後來有些記者們也跟著跑到了banner後面去了,一直喊著Eric,貼心的Eric一樣也是回頭的讓記者們拍照,

後來去的記者越來越多了,還不小心把banner給扯了下來

 

看著記者訪問著Eric但因為我站的位置實在太遠了完全沒聽到Eric在說什麼,Eric後來不知道說了什麼,

記者跟所有火星妞們都往前衝了過去,我以為是因為要結束了,大家太激動了,我也不以為意的離開了花圃,

走向了我們的Banner,正準備將Banner拆下時,朋友跑來找我,要我趕快也去排隊,因為Eric要為現場的火星妞們簽名,

來到排隊的隊伍中,發現手中完全沒有可以讓Eric簽名的東西,沒有扇子,沒有紙張,

在包包內只找到了比T-money卡大一點的小筆記本及從日本火星妞那拿到的白色應援布條,

還好小小那還有一隻扇子可以讓Eric簽名給太空船,不過經紀公司也很貼心的準備了白紙,簽名的人潮排成了長長的隊伍,

綖綿了好幾公尺,這時我們又開始討論起簽名的時候要跟Eric說什麼,每個人都想好了自己要說的話了,

也一直在嘴裡反覆的練習著,由遠到近,看著Eric越來越近了,就快輪到自己了,趕緊又問問朋友我要說的那句話要怎麼說。

由於簽名的人真的太多了,到後來Eric的手實在真的太酸了,Eric等簽好名的火星妞走後會稍微甩一下手,

最後經紀公司在隊伍的最後面派註了人員,不再讓人加入簽名的隊伍了,也為了防止有人重複排隊。

IMG_0681.JPG IMG_0686.JPG IMG_0687.JPG IMG_0694.JPG

已經簽過名的姊姊有指點過我們,說在簽名時一定要蹲下來,這樣Eric才會跟你四目相望,終於輪到我了,蹲下來後,果然真的,Eric看了我一眼,我就輕輕的遞上寫著自己名字的紙條,Eric在簽名時我對他說著剛才練習的話,他輕聲的回了聲 ,簽好後將紙張遞給了我,我伸出了我的右手要跟他握手,他抬頭看了我一眼(我不是故意伸出右手的,只是右撇子總是習慣用右手嘛) Eric慢慢的將手中的筆換到了左手,也伸出他的右手跟我握手,然後他輕輕的說了一句감사합니다 ,離開簽名桌後突然想到自己剛才到底是說了什麼,完全記不起來,是오세요還是와세요完全沒印象(Eric有回應我,應該表示他聽的懂我在說什麼,雖然我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到底說了什麼)

IMG_0696.JPG IMG_0697.JPG IMG_0754.JPG IMG_0758.JPG IMG_0759.JPG 抿嘴1.JPG

最後終於全部都簽完了,Eric在經紀公司人員的維護下離開了

 IMG_07611212.JPG

p.s:這次的首爾之旅真的真的很滿足也很美好~因為超貼心的Eric,給現場的火星妞加碼了這麼好的福利。

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