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5b4a4bafc94.jpg 

“4輯不振的結果,讓我做了很多反省,自己鞭策了自己!”

去年9月4輯之後,時隔9個月發表4.5輯的歌手李玟雨針對回歸的感受,說了這樣的話。與“Bomp”“Stomp”等熱門歌曲的前作專輯相比4輯沒有達到預期的期待反應。李玟雨失敗後發表新專輯“感覺站在懸崖上”。

“那時候好像有些陷入了守一主義。如果在這裡出了錯,那就結束。堅持不懈地努力吧。”

這期間製作者和唱片的關係者們間都評價“李玟雨對音樂真是有很大的野心”。有很大野心也可以用好的意義來解釋。看到了根本“做與大眾可以溝通的令自己滿意的音樂”。

李玟雨果然在新專輯中認識到了這點。確定目標“丟掉野心,做我擅長的吧。”出現這樣的想法,也是平時親近的朋友YG Entertainment的楊玄石的一個建議。

“玄石哥是我的榜樣。給我了很多忠告和善言,4輯活動時哥對我說‘你在舞臺上很帥,為什麼不去帥氣的做?如果你的長處是舞蹈和表演,那就利用它們,刻畫你的長處,為什麼是音樂性的,想在製作人方面更加得到認可嗎?’這樣的話真是貼近我心”。

以這樣的想法誕生的4.5輯“Minnovation”。“Minnovation”這樣的題目是以李玟雨最擅長的音樂和表演在歌謠界掀起革命,展現其充滿野心的抱負。專輯和同名的主打曲“Minnovation”實現Hip-Hop節奏和電子樂絕妙的調和。歌曲處處沾染著新鮮的音調,讓人聯想到實力派饒舌歌手 Kanye West的熱門曲“Stronger”。中毒性的曲風也讓人興奮。

“提起李玟雨,很多人都會想到舞蹈。我想我的長處是靠跳舞活著的歌曲製作人。想在舞臺上和歌迷在一起高喊、創造歡樂的氣氛。”

這次專輯聽到了“李玟雨準備地找到了自己的顏色”這樣的評價。為了聽到歌曲的反響,不僅是音樂關係者,而且給時尚業的工作者、朋友等各種領域的熟人們聽了歌曲,反應都很好。楊玄石也第一次給予了稱讚。

“給哥聽曲子時,他給予了這樣的稱讚‘製作得很好。很有趣,也很獨特,可以看到努力的痕跡”。

在神話組合及solo歌手活動時,李玟雨在舞臺上主要以滿溢的Chrisma形象亮相。時常只看到他Chrisma的身姿。與親近相比,事實上更感受到了距離感。但是他說明“我真的是很有人情味的人”。

“真的受了很多苦。看起來沒有看到我的這一面。一部分的大眾看到我外在的樣子,以為我是無禮的人。其實,很多了解我的人都說‘很有人情味的有魅力的人’喜歡和人們聊天,喜歡製造美好的回憶,就是那樣樸實的人。我認為在人際關係上‘坦率’這點很重要,討厭相互別扭著,總是對人很平和”。

自然地說到了自己的願望“希望在藝能節目中請多關注我有人情味的樣子,希望給歌迷看到李玟雨的本來的樣子。”




From 六感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 圖己自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