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546921201001092046500.jpg 

這天的fanmeeting中,fans制作了之前各節目中andy表現的集錦視頻,並朗讀了飽含真心的信。

fans的信中傳遞出心中暖暖的愛意,信中寫道“即使當兵的時候很少有信,也不要忘記fans在等著你,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地回來”

此外,信中有些語句也充滿才智地表達了大家的決心“即使‘2PM’撕衣服,即使‘shinee’露出帥氣的微笑,姐姐們會說好帥,我們也不會看一眼,只會等著andy”

聽到fans令人感到的信,andy說“我真的不想哭....”結果淚水流了下來,表現出對fans的不捨

之後andy說“有能夠和我在一起的fans,有我的家人們,還有可以一起喝酒的‘神話’成員們,我覺得我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人,同時也向大家暫時說再見。雖然此時此刻什麽話也不能代表我的心情,我還是想說謝謝,我愛你們”他在淚水中斷斷續續地說著向大家告別的話。

出處:tvdaily&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