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睜開眼後進行2小時的運動。之後或是進行和專輯有關的會議或是為了這次活動的風格而進行皮膚曬黑。為了更好的抓住流行趨勢既要不斷的觀察又要和設計師見面。從去年開始因為有了自己的事業所以既有很多要操心查看的事情,還要兼顧著舞蹈訓練。」


這就是去年結束4輯活動後李玟雨每天的作息。對於在空白期時不斷重複著這種生活的李玟雨來說4.5輯《Minnovation》是一張將這段時間的努力悉數傾注於此的如自己孩子一樣的專輯。


「2007年通過《M STYLE》這首歌,不是創造出了帶有我名字的新詞彙嘛。從那以後湧現出了相同形式的《Hyorish》和《Rainism》。作為這次專輯題目的《Minnovation》是在意為革新的「Innovation」之前加上我的象徵M組合而成的。寓意為將會在我的音樂裡掀起一場革新。」



看回歸的李玟雨的樣子時最先引人注目的便是那變得華麗異常的服裝。李玟雨為了CB舞台花600多萬製作了鐳射手套,由此看出他在視覺性方面的良苦用心。象徵


「想要在夏季為大家送上涼爽的感覺,因此選用了色彩絢爛的螢光色調。大家感覺到色彩鮮活跳動的感覺了嗎?唱片封面則想展示我時尚新潮特別的樣子,強悍的動作。」




2003年在神話成員中最先發行個人專輯,展現了自己特有音樂色彩的李玟雨,不知不覺間開始個人活動已進入第七個年頭,如今的李玟雨認為自己的音樂色彩又會是怎樣的呢?


「我認為還是強悍的舞颱風格適合我。看看那些反響熱烈的歌曲便能感覺出原來我的音樂色彩是這樣的呀。在空白期的時候一邊回顧這11年裡我活動時的樣子一邊在思考什麼時候的我才是最帥的,不斷的在進行自我整理自我反省。雖然也知道如果風格太超前的話是不行的,但因為現在很想引領潮流所以也正在做著很多努力。」




那麼,結束上述苦惱,李玟雨認為的「好歌手」又該是怎樣的呢?
「是要在保持自己以往風格同時不斷試圖改變。我認為那種具有試圖改變感覺和努力的專輯是最好的。想要展現全新面貌的時候如果聽到」為什麼要這樣」的聲音的話是不可以的。我認為大眾們每當想起一位藝人時腦海中便浮現出的那個形象是他的最大優點。要在保持這種優點的同時,盡量融入更多豐富多彩的特色才是最重要的。」
對於活動多年且經歷過無數艱難險阻的李玟雨來說也會有危機嗎?李玟雨透露「4輯活動結束後便產生了我是風格主意的想法。」對能夠擺脫這種風格主意桎梏給予很大幫助的人是YG Entertainment的楊玄石社長。對於創立了自己的MRIZING Entertainment並作為老闆進行活動的李玟雨來說,楊玄石絕對是自己的榜樣。


「4輯活動結束後曾一度沉浸在風格主意的怪圈中。
一直考慮我的本色到底是什麼。
也從周邊朋友那裡得到很多的忠告,其中YG Entertainment的(楊)玄石哥向我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議。他忠告說」就去做適合你的帥氣的音樂吧」。
不要想試圖告訴別人這是我自己創作音樂時的樣子,而是要在大眾們看到他們所喜歡的樣子後,驚訝道」噢,這是李玟雨創作的呀」,這樣會更好一些。正因為有這層含義,這張專輯對我來說好像是意義非凡的。我在親自製作的過程中,嘗試了我想做的全部音樂。」


對於傾注了如此多努力的這張專輯,李玟雨對它的感情更加特別。一邊作為老闆工作,一邊親自感受員工的勞苦,一邊在車裡放著CD上下班,一邊親自進行宣傳。作為歌手,作為製作人,作為一個公司的老闆,對於擁有多個頭銜的李玟雨來說,以後想要展現怎樣的樣子呢?



「比起想要獲得成功,發行專輯來說,我更想和大家共享我的快樂音樂。想要不斷的為大家展現新鮮事物。現在的感覺就很好。(笑)現在正在計劃8月中旬的演唱會。想要就這樣游刃有餘的進行公演日程,稍稍忙裡偷閒下。」




FROM:starnew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