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fee68a1a2ea554bb85612.jpg 

李玟雨接受搜狐新韓線獨家訪問

搜狐新韓線獨家稿件 8月15日,李玟雨在仁川舉行“Minnovation Tour Fanmeeting”,與來自海外的歌迷們共度美好時光。在歌友會上,李玟雨用充滿熱情的歌舞演出,回報臺下歌迷的熱情。這也是李玟雨在入伍前的最後一輪大型演藝活動,吸引了眾多海外歌迷前往參加。在演出的後臺,搜狐新韓線訊對李玟雨進行了專訪。以下是訪談實錄。

  >>點擊此處查看專訪視頻


  搜狐新韓線:首先非常恭喜你召開“2009 Minnovation Tour”,聽說這是準備入伍前的最後一次正式活動,為了來自各地的歌迷們,有沒有做什麼特別的準備?

  李玟雨:我想通過“2009 Minnovation Tour”給歌迷們帶來各種各樣的event,所以像演唱會,(針對海外歌迷的)歌友會,以及秘密在準備的一些沒有公布的歌曲,都是我的特別準備。

  搜狐新韓線:在活動的空白期間,會不會怕歌迷們移情別戀?為了防止歌迷們變心,是不是有什麼“秘密武器”?

  李玟雨:首先歌迷們的心是去是留,不是我能決定,就拿“神話”來打個比方吧,如果(當年)我們解散的話,那歌迷們或許也會離開,但是直到現在,成員們分開活動,大家說起的依然是“神話”,可見大家對“神話”這個組合的愛。我們和歌迷們之間存在的信任感,相信歌迷們也能感受得到,所以我從來沒有想過她們會移情別戀。

  搜狐新韓線:這一次推出的4.5輯,用了獨創的單詞“Minnovation”來命名,通過這張專輯,想向所有人傳達的訊息是?

  李玟雨:專輯發行之前,我在我的迷你小窩也已經表達過了,希望這一張專輯能成為給大家的最好的禮物。為了一直以來喜愛我的歌迷們,經歷了非常痛苦的製作過程,也正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我才能度過辛苦的專輯準備過程,所以更加希望這會是一份讓大家滿意的禮物。

  搜狐新韓線:作為一個出道已經11年的歌手,你現在已經開始把自己(M)作為一個品牌來經營,除了音樂還涉足服裝、酒吧這些行業,對於現在的自己,和將來的自己的定位,是怎樣的?

  李玟雨:我喜歡用享受的心態去面對一切事情,而且我覺得推出專輯、站在舞臺上的自己,是最與眾不同的。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關於“神話”也好,關於我自己也好,我描繪的那些藍圖,比方說,當“神話”的6個人再次重聚時,以什麼樣的形象出現在大家面前?這樣的問題,都會在我的考慮當中。我希望能一步一步的穩紮穩打,就像現在已經做到的程度,把將來的路走得更好。

  搜狐新韓線:最後請問候一下中國的歌迷們,她們也非常的關心和支持你,謝謝!

  李玟雨:大家好,非常高興通過搜狐問候大家,很久沒有和大家見面了,其實我也很想去中國,但是目前還沒法去中國,因此在韓國舉行歌友會。雖然不能去到大家身邊,但是這樣通過視頻能夠向大家問好,也感到很高興。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現在天氣很熱啊,大家吃東西的時候一定要小心。還有就是,今後也請關注我的活動。謝謝大家!


(責任編輯:溶溶)


FR 搜狐新韓線
http://korea.sohu.com/20090817/n266024874.shtml
轉載請註明 圖並自傳 嚴禁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