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休息,經紀人夢中醒來,心血來潮地想要叫神話成員進行集合,便進行電話通知。竟無一人在家,電話留言如下:

Junjin家:你好,我是查理樸,您聽到的是電話留言。如果電話響了三十秒沒人接,那說明家裡沒人; 如果電話響了十五秒便沒有信號,那說明電話被我兒子砸爛了,他對健身環境的要求很高。好了,現在確信家裡沒人。那麼如果你是雜誌社想訪問我,請攜帶高素質音樂CD,並自備音樂設備.....

Andy家:你好,我是Andy,我現在不在家,您聽到的是電話留言。我不在家,就在烔完的懷抱; 不在烔完的懷抱,就在玟雨的懷抱; 不在玟雨的懷抱,就在彗星的懷抱; 不再彗星的懷抱,就在Junjin的懷抱; 不在Junjin的懷抱就在Eric的懷抱; 不在Eric的懷抱,就在回家的路上; 不在回家的路上,就在......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哪兒...



轉自junjin吧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