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話今天來到公司準備跟造型公司的造型師開會

「你是說那個冷靜女喝醉了,Eric家過夜」玟雨說

「嗯!」彗星說

「你怎麼知道的?」烔完說

Eric請怡臻去幫那個女的換衣服」彗星說

「換衣服?換什麼衣服?Andy

「她吐了,弄髒衣服」彗星說

「長的漂亮嗎?」玟雨說

「還好啦!」彗星說

「你問他不準啦!他眼中只有怡臻而已」烔完說

Eric,怎麼還沒來啊!Andy

「他早上劇組不是還要拍戲,應該快來了吧!」玟雨說

「我看他是不敢來了」彗星說

「為什麼?」前進說

「哈~,他怕被嚴刑烤打啦!」烔完說

「你以為錄口供啊!,我還屈打成招勒」玟雨說

「反正就等著看好戲吧!」彗星說

 

「你好,我是雙伊公司的伊恩熙」恩熙來到GOOD公司

「你好,他們已經在會議室了,我帶您過去」公司的小姐

「好,謝謝!

「就是這裡了」公司的小姐說完轉頭對站在會議室門口一直在偷瞄裡面的Eric說「Eric,你在門口幹嘛」

「噓~小聲一點」Eric要公司的小姐小聲一點以免被裡面那幾隻聽到了

公司小妹雖然不懂Eric又在搞什麼花樣了但還是很配合的對他比了”OK”

「謝謝你,我自己進去就行了」恩熙對帶他過來的小姐說

「你不進去嗎?」恩熙對著一直在偷瞄會議室的Eric

「蛤~Eric因為一直在專注會議室內的動靜,不知道旁邊還有人在

「你要一直站在這嗎?

「你怎麼在這?Eric沒想到會在公司看到恩熙

「來開會的」

「開會?!你是那個造型師」

「嗯!

會議室的門突然從裡面被拉開了

「哥,你來啦」前進說

「嗯!你去哪?Eric

「拿喝的」

「喔!

其他4人聽見Eric的聲音全看向門口,

「咦~是那天喝醉在Eric家的那個女孩」彗星看見恩熙也站在門口

「你說是那個冷靜女」玟雨說

「對」彗星說

「她怎麼會來這」烔完說

「她會不會就是那個造型師啊!Andy

 

「你好,我是雙伊公司的伊恩熙」

「你好,我是神話的李玟雨」

「你好,我是神話的金烔完」

「你好,我是神話的Andy

「你好,我是神話的申彗星」

「剛剛出去的那位是前進」玟雨說

「嗯!聽說這次的演唱會,是要結合歌曲與情境劇的演唱會」恩熙說

「對!這些是演唱會的內容」玟雨將演唱會企劃拿給恩熙

「嗯!」恩熙瀏覽一遍企劃書「第一.四段是一般型式的演唱會」

「對」玟雨說

「這裡的歌曲多為快歌,造型適合較輕便式的,跳舞時比較不會有負擔」恩熙說

「嗯!」玟雨說

「第二.三段為音樂劇,這部份我先聽過歌曲和看過劇本後,再決定以怎樣的型式做造型」

「好」玟雨說

「不知在造型上,各位是否有忌諱或不能接受的」恩熙說

雙方在初步接觸後,都覺得還滿可以溝通的,所以就繼續的討論下去……

「那等我造型企劃書整理出來後,我會再與你您連絡」恩熙說

「好」玟雨說

「我送你下去」Eric看到其他幾隻虎視眈眈的看著他,決定走為上策

「好」

 

「謝謝你送我下來,再見」恩熙說

「那個…..Eric

「有事嗎?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Eric怕恩熙覺得他干涉她的隱私

「沒關係,你說」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為了那件事在煩惱?

「哪件事?

「伊先生跟你求婚的事」

……

「我覺得如果你不喜歡他,應該跟他說清楚,以免傷了雙方的情誼」

「我…..

「怎麼了」

「我已經拒絕過了,但是他不接受」恩熙沒想到自己竟然會願意跟Eric說自己心裡的話

「無論他是否接受,你一定要明確的表明你自己的想法」

「嗯!」恩熙看到Eric這麼關心自己,望著他深邃認真的眼睛,突然覺得好累,如果能借他那強而有力的肩膀靠靠不知有多好

「不要再自己一個人喝酒了,如果需要酒伴可以找我」

「好,再見」

「還有如果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儘管說,沒關係」

「嗯!」恩熙又看了一眼Eric後離開

 

..

「請進」俊赫說

「伊哥,你在忙嗎?」恩熙說

「還好,坐吧!

「嗯」

「你是要來跟我說你的答案嗎?

「嗯」

「你還是不能接受嗎?

「對不起」

「恩熙,我們認識10幾年了,你還不了解我嗎?

「就是因為了解才沒有辦法」

「恩熙,我相信你也是喜歡我的」

「我是喜歡你,但是那跟男女之間的愛是不一樣的」

「婚後可以慢慢培養啊!

「我不想連朋友都當不了」

「這樣還當的成嗎?

「伊哥

「對不起,我不該說這種話」

「我了解你的心情,但是我….

「你目前也沒對象,我們可以試著交往看看,真的還是不行的話,我一定會放棄的」「…….」恩熙聽到俊赫的話突然腦中閃過Eric的臉龐

「難道你有喜歡的人了?

「對不起」

「是誰?

「現在我還不能對你說,但是我真的只能把你當哥哥」

「是因為他嗎?

「不,即使沒有他,我的答覆也不會改變的」

「我想一個人靜靜」

「對不起,我先出去了」

 

恩熙臨時被劇組通知,希望男主角能再多幾套服裝,所以趕緊去跟廠商拿衣服,又趕緊拿到劇組

「舒英,衣服拿來了」恩熙說

「辛苦了」舒英說

「不會啦!只要不要去擔擱到進度就好了」

「等Eric這幕拍好,再來試衣」

「好」

Eric下戲後在演員休息室裡休息,等待後續的拍戲時間

...

「誰?」經紀人說

「你好,我是伊恩熙」

「你好」經紀人打開門

「不好意思打擾了,劇組決定要追加幾套衣服,希望文先生能試穿一下」

「好,請進」

「你好」恩熙向Eric打招呼

「你好」

「這是要麻煩你試穿的衣服」

「好」

Eric穿好衣服走了出來

「可以嗎?」恩熙問

「嗯!

「那一樣要拍個照」

「好」

「但是,可能要麻煩經紀人幫忙拍了」

「你是攝影公司還不會用數位相機啊!」經紀人看著恩熙手裡拿著一台數位相機

「呵~呵」恩熙不知怎麼說自己的難處

...

「誰?」經紀人說

「我是朴舒英」

「請進」經紀人說

「我來找恩熙的」

「喔」經紀人說

「不是還要拍照嗎?」舒英問恩熙

「對」恩熙說

「你不是還不肯掌鏡」

「嗯」

「那你還不叫我」

「我原本要麻煩經紀人的」

「還是我來吧!

「好」

Eric麻煩你了」舒英說

「好」Eric雖然嘴上回答舒英但卻一直在想舒英剛才說的話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