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著神話的誓言!(6,一個沒有什麼特别意義的數字。但,對我們而言,6,代表著神話。一個傳說!)

從什麼時候開始!《神話》這2個字代表的,不再是一個神話,而是六個溫暖的大男孩。

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那些淳樸的語言,會讓我們的心揪得難受,鼻子酸酸的,可是卻打從心裡溫暖起來!

從什流時候開始!守護《神話》,會變成我每天必想的誓言!
從什麼時候開始。。。。。。。


M:神話不能分開,分開了就會死..   

萬萬:神話於我不是選擇,而是命運。

DD:以後我為神話而活。。

彗星:這次比上次多流了3倍的淚水...(萬人召集上)

eric:有什麼事找我Eric,神話不是那麼好見的。。



M:如果那塊地是我的,希望在那蓋個宮殿,和神話的成員一起生活

JIN;因為年齡小,所以從沒對其他的哥哥們還有ANDY說過,我我愛你們。。

M:我是沒有神話就不能活下去的李珉宇。。

彗星:S是朋友,神話是家人。

大大:現在不想對神話放手了,不!是不能放手。

萬人召集上彗星流著眼淚對台下的公主們說:我們,只有你們了。

彗星:到了三十歲,還唱著我喜歡的歌。

M: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走的路,就是通向舞台的這條路。

M:20年後,你們會帶著你們的孩子來看我們的演唱會吧?

大大:我們神話不會解散,會永遠在一起的~~   

大大:神話成員和神話創造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M:下辈子我們還要在一起!  

M:我們彼此很不一樣!卻越來越相像。

M喝醉酒後:“東萬,你知道嗎,我很珍惜你”。

大大:比起别的隊長,我更喜歡站在背後。我的方式是站在成員的背後彌補他們的不足之處。   

彗星:當不好的事情降惱在成員身上,如果自己承受,一定會很累,可六個人一起,就容易多了~  

彗星:但是,最重要的是,只有我們六個人是不能完成這個夢想的,你們(指台下的神話創造)要和我們在一起!SHINHWA要一直到最後是我的夢想!  

在日本,草剪剛采訪六頭,問:你們要作為神話活動到什麼時候?  

彗星在他話音剛落沒有一秒停頓,毫不猶豫的說:到死的那一天為止!!

M:每次在舞台上,總會習慣性的在舞台下尋找那抹橙色,然後就有了堅持下去的理由。

~~TOT~~~~
M:“以後不要說你們沒有男朋友,我就是你們的男朋友!”  

大大:在這個世界上,女人只有你,别的女人都是男人.  

萬萬:我不希望你只成為我的女人,但我想做你的男人.  

M:我決定了,要和你一起生活.  

DD:親,親,親愛的,Andy肚肚餓,Andy好無聊,跟我一起玩.  

小白:我會一直看著你,直到你愛我為止.  

大大:人生最感動的瞬間是我們領大賞的那一天~~~   

大大:我現在已經28歲了,從20歲出道到現在已經8年了,我的青春時光是以神話的名義度過的,這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事~


M說聽過韓FAN說的: 一旦成了神話的FAN,就一輩子都是神話的FAN!
所以,這輩子子,只能做神話的公主了,只能愛神話了.沒有愛别人的力氣了.  


最重要,最感動的就是你們6個一起伸出手齊刷刷的說出:“我們是神話!”

要永遠永遠永遠在一起哦!
                                    

愛你們的中國橙色公主!
愛你們的中國神話創造!

(轉自網路)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