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

恩熙離開座位來到化妝室,恩熙看著鏡子的自己,就像一個會行走的稻草人,有著實體卻沒了心,恩熙從包包拿出Eric的照片

Eric給我力量吧!我快撐不下去了」恩熙對著照片說,收好照片後走出了化妝室

「啊~」恩熙走出化妝室後,突然被人拉到旁邊的安全門外

「這裡是台灣嗎?Eric雖然知道恩熙有苦衷但還是忍不住對她生氣

Eric…」恩熙看著這個令她想念的人

「你為什麼要騙我」

「你….認錯人了,我不認識你」

「你不認識我,你不要告訴我你不叫伊恩熙」

「我

「為什麼?Eric要知道真正的原因

「對不起

「我們可以一起面對的」

「不可能的」

「沒試過怎麼知道不可能」

「你知道我是誰嗎?

「伊恩熙啊!

「是啊!伊恩熙,我的姓就是一個大問題,你知道我的奶奶是誰嗎?

「誰?

「伊氏集團的金會長」

「所以施壓雙伊的就是她」

「對,現在你知道了吧!

「我們一起去見她」

「不行,你的演藝事業會像雙伊一樣被毀的」

「我不在乎」

「我在乎啊!

「我不眷念這些的」

「但我眷念,我喜歡看著站在舞台上綻放著光芒的你」

「就算不在舞台上,我也可以為你綻放光芒啊!

「不,那會像流星一樣雖然耀眼,但卻是短暫的」

「不會的」

Eric你看著我,你眼中的我現在是什麼樣子」

「雖然美麗,但卻像朵假花,沒有生氣」

「對,舞台是你的生命,如果你放棄了它,你就會像這樣」

「但是我不能讓你一個人承受啊!

「我就像空心菜一樣,雖然沒有心但還是能活的好好的」

「那跟行屍走肉有什麼差別」

Eric你對我的感覺是什麼,你愛我嗎?

「對,我愛你」

「那就夠了」

「你不愛我嗎,你不想和我在一起嗎?Eric也希望能從恩熙口中聽到那三個字

「記住,我喜歡你站在舞台上的樣子」恩熙故意不去理會Eric的問題

「你愛我嗎?

「你是太陽,我是行星,你發光我才會跟著發亮」

「你愛我嗎?

Eric一定記住我說的話,如果你沒做到的話,我就會像流星一樣馬上殞落的」

「回答我,你愛我嗎?Eric看到恩熙像心死了的樣子,真的急了

「你一定要做到,不能反悔,還有為了我好,忘了我吧!

「你回答我啊!你愛我嗎?Eric不想理恩熙的問題,只想聽到她的答案

「恩熙小姐~」門內傳來韓室長的叫聲

「你一定要做到,答應我」恩熙捧著Eric的臉,Eric與她的眼睛對視

「嗯!Eric強逼自己答應

恩熙聽到了Eric的話後放心了,恩熙踮起腳親了Eric嘴唇一下,「我愛你」恩熙說完後快速的走進飯店內

「啊~Eric痛哭的搥打著牆壁

「快住手」經紀人聽見了趕緊阻止

 

神話的全部成員都來到了Eric,因為Eric自從那天和恩熙分開後,就病倒了

「到底怎麼回事?」玟雨說

「那天…..」經紀人將那天在飯店遇見恩熙的事大概說了一下

「怎麼會這樣?」烔完說

「哥,好可憐喔!」前進說

「那個冷靜女怎麼那麼無情」玟雨說

「好像是因為Eric說要去找她奶奶談」經紀人說

「那就去談啊!」玟雨說

「恩熙小姐,不希望她奶奶知道有Eric這個人」經紀人說

「為什麼?」彗星說

「上次雙伊出現危機好像是有人在背後搞鬼的」烔完說

「烔完哥,你是說是恩熙姐的奶奶搞的鬼」Andy

「應該是」烔完說

Eric是不是說了什麼」彗星說

「他說願意放棄演藝事業」經紀人說

「什麼?5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就是因為這樣,恩熙小姐才會要Eric忘了她」經紀人說

「那我錯怪她了」玟雨說

「啊!為什麼連他的戀情也這麼多苦難」彗星說

「哥,會沒事的」前進對彗星說

「現在最重要的是Eric的身體」烔完說

「我會叫怡臻煮些較營養的東西給他補補身體」彗星說

 

「韓室長,你看一下這份報告可以嗎?」恩熙說

「是待會兒開會要用的嗎?」韓室長說

「對」

「可以」韓室長瀏覽報告一遍

「那我去請助理小姐影印」

「恩熙小姐」

「怎麼了]

「你人不舒服嗎?

「沒有」

「可是你的臉色看起來很蒼白」

「我沒事,謝謝你」

冗長的會議終於結束了,恩熙覺得頭越來越暈了

「恩熙小姐.你還好吧!」韓室長見恩熙眉頭深鎖,在開會其間也一直揉著頭,會議結束大家都離開了,恩熙仍坐在位子上不動

「我沒事」

「可是你

「我真的沒事,回辦公室吧!

「是」

恩熙從座位上站起來,走沒兩步就覺得天旋地轉的眼前一黑,人就昏過去了

「恩熙小姐,」韓室長叫著昏過去恩熙

 

Eric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一點了」烔完說

「身體是好了,但是心裡就..」彗星說

「哥,今天會來嗎?」前進說

「應該不會來,他才剛恢復而已」Andy

「我們自己練吧!」玟雨說

玟雨站在練舞鏡前準備開始練時,從鏡子裡看到了Eric走進了練舞室

Eric怎麼來了」玟雨說

「我來了」Eric

Eric,你怎麼來了」Andy走到Eric身邊

「怎麼不在家好好休息」彗星說

「不用了,躺太久了身體都變硬了」Eric

「你確定身體受的了」烔完說

「嗯」Eric覺得要找點事做,太空閒只會一直想起恩熙

「好吧!那開始吧!」玟雨說

「哥,如果真的不舒服要告訴我喔!」前進說

「嗯!

 

恩熙整整在家躺了一個星期,現在身體終於比較好了

..

「請進」恩熙說

「恩熙小姐,會長請你下去」歐巴桑說

「是,我馬上下去」

恩熙從樓上下來,看到客廳除了會長外還坐了一位男子

「會長,你找我」恩熙說

「坐吧!崔先生很有心,他來看你的」

「你好,」崔承佑….新展集團二公子說

「你好」

「身體還好吧!

「好多了,謝謝」

「年輕人不要待在家裡,去庭院走走吧」金會長說

「好的」崔承佑說

「恩熙小姐,知道那天我們見面除了談公事外,還有什麼事嗎?」崔承佑說

「知道」恩熙說

「你知道?

「對,韓室長有告訴我」

「原來如此,那你覺得呢?

「對不起,我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

「是嗎?

「而且我不能嫁給一個自己不愛的人」

「這種政策婚姻本來就不帶任何感情」

「什麼」恩熙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老實告訴你好了,這個婚是一定要結的」

「為什麼」

「為了我們兩個集團的利益」

「太離譜了吧!

「婚事雙方家長已經說好了」

「你能接受嗎?

「不能」

「真的?

「對,我還本來以為你像有些大企業的女兒一樣,只要對方有錢就行了」

「我不是」

「原本我是要來告訴你,我就算跟你結婚了,我也不會喜歡上你的」

「我也是」

「我有女朋友了,她已經懷了我的小孩」

「那怎麼辦」

「其實從我知道這椿婚事開始,我就對你做了調查」

「你調查我?

「對不起,但是為了我自己的幸福,我只好這樣了」

「為什麼調查我?

「原本是想看看有沒有什麼秘密是可以讓我將這門婚事推掉的」

「你有找到嗎?

「沒有,但是我會另外想辦法的」

「可是你對抗的了嗎?

「為了我自己的幸福,我也只能拚命了」

「我羨慕你有那份勇氣」

「其實你也可以的」

「我….

「等我想好方法後再通知你」

「嗯」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