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伊恩熙小姐在嗎?」韓室長又來雙伊公司找伊恩熙

「她現在不在耶!」櫃台小姐說

「她大概什麼時候回來?

「不清楚耶!在客戶那開會不知道要多久」

「喔!這樣啊!

~~雙伊公司的大門被推開了

「啊!恩熙姐回來了」櫃台小姐看到走進來的是思熙

「咦」韓室長回過頭去

「恩熙姐,韓室長找你」櫃台小姐對進門的恩熙說

「你好」韓室長說

「你好,有什麼事嗎?」恩熙說

「會長想見你」

「我不是說過,我和她沒什麼好見的」

「可是會長現在人在外面車上」

「什麼?」恩熙覺得很不可思議

「恩熙小姐

「走吧!」恩熙決定了,好吧!既然來了就當面說清楚

「是」

「我出去一下,待會兒就回來」恩熙對櫃台小姐交待

「恩熙小姐」韓室長幫恩熙開車門

「謝謝」恩熙上了車

「開車」待人都上車了,金會長命令司機開車

「是」司機說

 

恩熙和金會長來到附近的一家咖啡廳,

「聽說你不肯見我」金會長說

「對,我不覺得有見面的必要」恩熙說

「什麼叫做沒有見面的必要,有沒有必要是我在決定的」

「是嗎?」恩熙說完後站了起來想要離開

「你…..要去哪?

「離開這啊!

「誰淮你離開的」金會長很生氣的說

「不需要誰淮,我想離開就離開」

「你……

「這裡不是伊氏,我也不是你什麼人,沒必要一定要聽你的」

「恩熙小姐..」韓室長用肯求的眼神看著恩熙,希望她留下來

「哼!」恩熙雖然很氣,但他不想為難韓室長

「你這是什麼態度,你媽是這樣教你的」

「不淮你批評我媽」

「什麼人養什麼樣的小孩」

「你沒有資格批評我媽,你要說什麼快說」

「不要再做那沒什麼用的造型師了」

「什麼叫做沒用的造型師?

「回來接受訓練,準備接手公司的業務」

「我不是伊家的人,我也不管伊氏的事」

「你不是伊家的人,那你姓什麼」

「如果可以我寧願我不姓伊」

「你……

「從你把我們趕出去那刻起,我們就跟你沒關係了」恩熙說完後站起來離開了

「你…..」金會長氣到心臟不舒服,用手壓住自己胸口

「會長,你不要緊吧!」韓室長說

「藥….我的藥」

「是」韓室長掏出隨身為金會長準備的藥

 

恩熙氣沖沖的回到辦公室

「恩熙姐,你怎麼了,誰惹你生氣了」小貞說

「呼~沒事,有人找我嗎?」恩熙深呼吸一口氣,希望能平覆自己的情緒

「沒有」

「這是今天在客戶那開會的資料,你幫我整理一下」

「是」

..

「請進」

「恩熙,有空嗎?」俊赫說

「有事嗎?

「你在忙嗎?

「沒有,剛回來而已」

「小貞可以請你迴避一下嗎?」俊赫對小貞說

「是」

「恩熙,那件事,你考慮的怎樣了?」俊赫看小貞出去後對恩熙說

「我…..」恩熙沒想到俊赫是來跟她談這件事的

「不急,等你考慮好再告訴我好了」

「對不起,我今天真的沒心情談這件事」

「沒關係,下次再說好了」

「嗯!

 

Eric收工後,跟劇組的一些工作人員一同吃宵夜,席中Eric去了洗手間,

「咦,她怎麼在裡?Eric要回座時,看見恩熙

「老闆娘,再來~一瓶燒酒」恩熙已經有點醉了

「馬上來」老闆娘說

「怎麼喝的這麼醉?Eric看著已經醉了的恩熙

「謝謝」恩熙接過老闆娘手中的燒酒

「不要再喝了」Eric將恩熙手中的燒酒搶了過來

「拿來,我還要喝」恩熙看著Eric

「你醉了,不要再喝了」

「我沒醉,要是能醉的不醒人事就好了」

「我送你回去」

「不要,怎麼每個人都要欺負我」恩熙覺得怎麼大家都在為難她,跟她唱反調

「誰欺負你了」Eric聽恩熙這樣說很擔心

「你….你欺負我」恩熙指著Eric

「我…..Eric不解的比著自己

「對,你搶了我的酒,不讓我喝」

「走,我送你回去吧!Eric拉著恩熙的手臂說

「不要,你不給沒關係」恩熙說完甩開Eric的手站了起來

「小心」Eric趕緊扶住因為喝醉而站不穩的恩熙

「老闆娘這裡再一瓶燒酒」恩熙決定再跟老闆娘叫瓶燒酒

「我送你回去了」Eric強行半扶半拉的將恩熙拉離座位

「連….你都欺負我」恩熙說完後就整個人醉倒了

Eric發現恩熙真的醉的不醒人事了,趕緊整個將她抱住以免她整個攤軟在地

 

由於恩熙已經醉的不醒人事,也不知道她住哪,Eric只好將她帶回自己住處,將恩熙放置在床上後,Eric走進浴室準備擰毛巾幫恩熙擦擦臉

「水我要水」恩熙因喝酒感覺到口渴

「什麼?Eric擰好毛巾剛步入房間沒聽仔細

「水…....

「等一下」Eric趕緊去倒水

「來,水來了」Eric扶起恩熙餵她喝水「喝慢一點」

「嗯~」恩熙因喝了水,喉嚨比較舒服了

Eric用毛巾幫恩熙擦臉,看著恩熙因喝酒而泛紅的臉像極了蘋果,Eric笑了笑後起身準備去清洗毛巾

「噁~」恩熙好像因為喝了水導致有點反胃想吐

「怎麼了?Eric聽見聲音問著恩熙

「噁~我想吐」

「等一下..Eric扶起恩熙

「噁~我快忍不住了」恩熙覺得胃反滾的很厲害隨時會吐出來

「再忍一下」

「噁~」恩熙將剛才喝的酒全吐了出來

「這杯水給你漱漱口」Eric遞了杯水給恩熙

「謝謝」

「小心,我扶你回床上」恩熙漱完口後準備轉身離開浴室卻因還在酒醉而踏不穩腳步,Eric即時扶住她

「啊!沾到衣服了」Eric讓恩熙躺回床上後發現恩熙衣服沾到了髒東西

「你等一下,我拿衣服給你換」

「你先穿我的….衣服吧!Eric拿來衣服時卻發現恩熙已經睡著了

「怎麼辦,衣服髒了一定要換,但怎麼換啊!Eric煩惱著怎麼幫恩熙換衣服

「啊!怡臻,去請她幫忙」Eric衝出來到門口後停住了腳步「不行,彗星一定會等著看好戲的」

「啊!不管了」Eric實在是想不出別的方法了

 

~ ~

「有人在按門鈴」怡臻說

「你繼續睡,我去看看」彗星說

「那個不識相的三更半夜的來按人家的門鈴」彗星一邊走一邊碎碎唸

「誰啊!」彗星對門口喊

「是我」Eric

「死火星人,你三更半夜的來幹麻?」彗星對著站在門口的Eric

「怡臻在嗎?

「幹麻?三更半夜找我老婆做什麼」

「怎麼了?」怡臻也跟著來到門口

「怡臻,有件事想麻煩你」

「喔!好啊!怎麼了」

「我有個朋友喝醉了,在我家想請你去幫她換個衣服」Eric騷騷頭不好意思的說

「女孩子?

「嗯!

「好啊!你有衣服讓她換嗎?

「就用我的衣服」

「那拿我的可以嗎?

「嗯!她身材跟你差不多」

「好,我去拿衣服」

「喂!你是很了解唷!什麼叫跟我老婆身材差不多」

「呵呵,就身高感覺一樣嘛!

「哼!

「走吧!」怡臻拿好衣服了

「怡臻,你自己可以嗎?要幫忙嗎?」彗星說

「如果要你幫忙那不如叫Eric自己換就好了」

「啊!對喔!那你小心一點」

「嗯!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