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小白看醫生  
小白生病了,去看醫生,醫生檢查後說:「沒關係,注射一針就好了。」  
…………  
護士拿藥棉在小白手臂上擦了又擦,如此反覆再三。  
小白納悶,問:「護士小姐,有什麼問題嗎?」  
護士認真的說:「先生,您該洗澡了!」  



2、小白拿著大大的手,仔細的看著大大的掌紋:「哥,我好羨慕你哦,你的命真好,你有一個長得帥、身材又好,舞跳得棒、歌又唱得好的弟弟。


3、望文生意  
小白在飛機上與一中國橙子聊天:「你們中國人的確是一個勤奮的民族。」  
「何以見得?」  
小白:「在中國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路旁的招牌寫著『早點』兩個大字,我知道那個意思拉,就是提醒過路上班的人,不要遲到。」  


4、麻團  
小白知道狐狸很喜歡吃,就帶了很多中國的小吃回去給狐狸,其中就有很有名的麻團,小白對狐狸說:「你看中國的麻團,真稀奇!沒有洞,豆沙是怎麼放進去的?再說,你看,這芝麻,一顆顆地貼,需要多少時間啊!」  



5、小jin口渴記  
小jin:哥,我口渴,給我拿杯水。  
大大:自己倒,睡覺呢!  
小jin:哎呀,人家口渴嘛,給我拿杯水。  
大大:你再喊,我就過去揍你!  
小jin:哥,來揍我的時候順便給我拿杯水。


6、抽像派  
大大:junjin吶,這兩天我們不在家你和andy過的怎麼樣啊?  
小jin:不錯啊,挺有趣的。andy這幾天在家學畫畫,每天他畫畫,我做飯,吃好飯我們就坐下來猜謎。  
大大:??  
小jin:我猜他畫的是什麼,他猜我做的是什麼。  


7、鬧鐘  
萬萬:junjin啊,今天怎麼起的這麼早啊?  
小jin:我定了鬧鐘  
萬萬:你每天不是把鬧鐘拍了繼續誰嗎?  
小jin:今天不知誰在我的鬧鐘旁邊放了一圈老鼠夾!  

8、隨身攜帶的秘密  
小jin:聽說你隨身攜帶我的照片?  
櫻桃:是滴。  
小jin:聽說你每次遇到難題,只要看看我的照片就會充滿勇氣。  
櫻桃:你都知道啦。  
小jin:莫非~~你暗戀我???  
櫻桃:才不是呢,其實是~~每當遇到難題時,我都會拿出你的照片看,然後對自己說,世界上還會有什麼事比這個人難對付嗎??  

9、秘密  
小jin在公園看到貓貓,就跟貓貓說:「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   
貓貓說:「什麼事啊?」   
小jin說:「這裡不太方便,到我家說。」   
到了小jin家。   
貓貓說:「快點說啦!」   
小jin說:「這裡不太方便,到我房間說!」   
到了房間之後。   
貓貓說:「到底是什麼事那麼隱密啊?」   
小jin說:「這裡不太方便,到我的棉被裡去說啦!」   
貓貓說:「快一點喔,不然我要回家了喔!」   
小jin說:「你看我的手錶是夜光的哦!」  

10、道歉  
小jin走在街上,不小心踩了一個老外的腳,急忙說:「I'm sorry.」老外也禮貌的說了句:「I'm sorry too.」  
小jin一聽,急忙說了句:「I'm sorry three.」  
老外一聽傻了,問:「What are you sorry for?」  
小jin無奈的說:「I'm sorry five.」  

11、小jin的菜籃子  
貓貓在門口看到了提籃子的小jin  
貓貓:jin阿 今天輪到你做飯?   
小jin:恩!   
貓貓:那你買了什麼菜?   
小jin:大蔥、奶酪、咖啡、豆腐乳   
貓貓:你到底想做什麼……||||||   
貓貓暗想,今晚不能在這裡吃飯,閃去千二哥家   

第二天,貓貓在門口看到了提籃子的小jin   
貓貓:jin阿 今天又是你作飯?   
小jin:昨天彗星看了我買的菜,就讓我在門口想出來能做什麼菜了再進去 ,嗚~~~~  

12、游泳課  
小jin第一次上游泳課,一小時以後,他對教練說:「我想,今天是不是就練到這裡吧?」   
  教練:「為什麼呢?」   
  小jin:「我實在是喝不下去了。」



轉至熱病81度c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