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進來」一位白髮蒼蒼但卻不影響他高貴氣息的老婦人伊氏集團金美蘿會長說

「會長,已經找到了」韓室長說

「在哪?

「資料在這」韓室長將手中的資料袋交給會長

會長用著顫抖的雙手打開資料袋,看著裡面的資料,

伊恩熙,19771006日出生,父親:韓國/伊泰錫先生,母親:台灣/蘇麗曼女士,現住:韓國首爾,任職:雙伊造型攝影公司,職務:負責人之一兼造型總監,婚姻狀況:未婚

「你去把她找來,我要見她」會長說

「是」

 

恩熙手上拿了幾套的名牌西裝走進辦公室

「小貞,這幾套西裝是明天文晸赫先生要試的衣服」恩熙將衣服遞給小貞

「好,我整理好了,會順便記錄起來」小貞說

「有人找我嗎?

「沒有」

「嗯」

..

「請進」恩熙說

「恩熙,剛回來嗎?」俊赫說

「對,怎麼了?

「明晚有空嗎?

「明晚?」恩熙翻著記事本說

「嗯!明晚」

「有空,怎麼了」

「空下來,一起吃個飯」

「怎麼,想跟我來個浪漫的晚餐約會啊!

「對,不行嗎?

「可以啊!難得我們伊大情聖有空,再怎樣也要把時間空出來」

「少來了,那就這樣」

「嗯!

「恩熙姐,伊哥是不是喜歡你啊!」小貞看見俊赫出去後說

「不要亂說,我跟伊哥就像兄妹一樣」

「伊哥也很帥,你們也很相配啊!

「喜歡上帥的男生,辛苦都是自己而已」

「恩熙姐,也不是全部都這樣」

「大部份都是吧!

「可是我還是覺得伊哥他喜歡你,

「如果我們真的都喜歡對方,早就在一起了,也不會等到現在」

「說得也是」

 

恩熙為了後天某大集團的女兒要拍攝婚紗照,在會議室裡與幾名攝影師及造型師討論細節

「因為這次的拍攝以外景居多,所以在拍攝的時候會比較累,也因為客戶身份特殊,所以也要請大家多擔待一點」

「是」

「造型方面,外景拍攝時較易脫妝,所以要特別注意這點,還有更衣方面,客戶要求不在公廁或工作人拉布幔的方式更衣,所以到外景現場時將會挪用一台車當更衣室使用」

「是」

「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

「那會議就進行到這」

 

Eric今天須試連續劇第二階段的衣服,因此又來到雙伊公司

「你好」櫃台小姐說

「你好,我和伊恩熙小姐有約」Eric

「好,那您請進」

「謝謝」

Eric走進雙伊公司大廳,就隔著玻璃看見恩熙在跟同事開會討論,於是Eric在大廳的沙發上坐下來等,看著恩熙今天又不一樣的穿著,紅色的蘇格蘭格紋短裙、白色的襯衫、皮製的裝飾吊帶、黑色的褲襪加上黑色的高跟靴子,帥氣中又帶了些許的俏麗;Eric還沈浸在欣賞她的美麗時,恩熙從會議走了出來

「你好,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恩熙一出會議室就看見Eric坐在沙發上等她

「你好」Eric

「那我們到裡面試衣」

「好」

 

恩熙看見Eric從試衣間走了出來,馬上走了過去

「可以嗎?」恩熙說

「嗯,很合身」Eric

BASSO你應該很熟了,你代言這麼多年了,它也是這齣劇的贊助商之一」

「嗯!

「顏色可以嗎?還是要換別的」

「可以」

「那這套先拍定裝照」

「好」

恩熙帶Eric到旁邊的攝影棚拍照,恩熙在等Eric的同時,俊赫走了進來

「還在忙啊!」俊赫說

「喔!你回來了」恩熙說

「你今天很漂亮喔!」俊赫很驚喜恩熙竟然會穿裙子

「是嗎?那我平常就不漂亮囉!

「沒有啦!平時你幾乎都不穿裙子的」

Eric自從俊赫走進來後就一直注意著,俊赫和恩熙兩人的互動,Eric心想從沒見過她笑的這開心過,對自己就像對一般客戶那樣客氣”,拍完照Eric走了過來

「那我們再去試下一套」恩熙看見Eric走過來後就對Eric

「好」

恩熙轉身帶著Eric準備再回試衣間時,

「寶貝,別忘了待會兒的約會」俊赫對著恩熙的背影喊

OK」恩熙頭也沒回的說

 

Eric試完衣服後,俊赫開車載著恩熙前往預訂的餐廳

「伊哥,我們要去哪裡?」恩熙說

「我已經訂好餐廳了,待會兒你就知道」

「這麼神秘啊!不能先透露一點嗎?

「不行」

「有什麼事嗎?為什麼還要特別訂餐廳啊!

「秘密」

「哼!不說就算了」

「生氣啦!

「沒有啦!

俊赫和恩熙來到了餐廳內,恩熙看著店內的裝潢和氣氛,看得出這餐廳消費應該不便宜,恩熙心想平時聚餐什麼的,大多都是去燒肉店之類的比較多,幾乎沒來過這種地方,可見這餐一定有什麼大任務要做

「伊哥,你怎麼會訂這種餐廳」恩熙說

「怎麼,你不喜歡啊!

「不是啦!我們平時很少來這種地方」

「就是少來才要來啊!

「可是這會讓我覺得你一定是要派什麼艱難的任務給我」

「沒有」

「真的?

「真的,就純粹我們兩個人吃吃飯而已」

「好吧!算我說錯話了」

「沒關係啦!

這時服務生將俊赫事先準備及交待的東西推了過來,推車上放了一束玫瑰花和一個生日蛋糕

「伊哥,…..」恩熙看推車上的東西說

「今天是你生日,你忘了嗎?

「喔!對厚,我真的忙到忘了」

「祝你生日快樂」俊赫拿起玫瑰花束遞給恩熙

「謝謝!

用完餐後,服務生又送上一個被蓋上銀色蓋子的盤子

「這是什麼」恩熙看著那個被蓋上銀色蓋子的盤子說

「你可以打開看」

「喔!」恩熙掀開了蓋子,看到一個飾品盒在裡面「這是….

「你可以再打開看」俊赫示意恩熙打開飾品盒

「這…..」恩熙打開後看見了一枚鑽戒

「恩熙,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沒有固定的女友,是因為我一直在等你」

「伊哥…..

「好不容易,我等到了你和他分手了」

「可是我現在不想談感情的事」

「還記得10年前我們的約定嗎?

「什麼約定?

10年前我們約定好了,10年後我們雙方都未嫁娶,我們就結為一對」

「伊哥,當年那是開玩笑的」

「不,我是認真的」

「伊哥,你一直就像是我的哥哥」

「我不想只當你的哥哥」

「可是…..

「你不用那快回答我,你再考慮看看」

「伊哥…..

「不要馬上拒絕我,你回去想想看,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答案」

「伊哥……..好吧!」恩熙原本想再一次拒絕,但看見俊赫的眼神時決定再給彼此一點時間,也許時間久一點俊赫就不會那麼堅持了

 

除了Eric在趕拍連續劇未來,其餘神話5人全為了討論亞洲巡迴演唱會事宜來到公司的會議室

「你們看看手上的企劃書」玟雨說

「分成四階段,前後兩段為一般演唱會的型式,中間兩段為音樂劇」彗星說

「對,後來我稍微做了修改,我怕突然改變過大歌迷們沒辦法接受」玟雨說

「這樣很好,演唱會還是要有些與fan互動的時間」烔完說

「嗯!這樣我才有機會表現我的舞蹈」前進說

「玟雨哥,那你決定好舞台設計和服裝造型的公司了嗎?Andy

「嗯!舞台設計還是由原來的公司負責,無論是演唱會或舞台劇他們都有相當的經驗了,至於服裝造型這次我想用新公司,希望能跳脫我們以往記定的形象」玟雨說

「那決定那一家了嗎?」彗星說

「雙伊造型攝影公司,這幾年新掘起的公司,幾件較大的戲劇、專輯或演唱會都是由他們做造型的,評價不錯」玟雨說

「攝影公司?不是只攝影而已」前進說

「這家也做造型,可能是攝影出身的,所以還滿能了解什麼樣的造型在舞台上可以呈現出較好的效果」玟雨說

「那就那家吧!不過還是要先面談看看,人好不好相處也是很重要的」彗星說

「對啊!有些人會有那種藝術家的固執」烔完說

「那是堅持,不是固執」玟雨說

「對啦!跟你一樣……固執」烔完說完趕緊落跑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