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

恩熙和Eric吃完晚餐後,兩人相依偎的靠在一起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這是兩人最近最喜歡做的事也最常做的

.

「你有簡訊耶」恩熙說

「你幫我看吧!Eric

「不要,那是你的電話,你自己看吧!」恩熙將手機遞給Eric

「人家別人的女朋友都會查勤,你卻一點都不會」

「等到哪天我真的這樣做時,你就會嫌我煩的」

「才不會勒,你這樣反而讓我覺得你都不關心我」

「我很關心你啊!

「是嗎?

「不查你是因為我相信你」

「真的?

「嗯」

「你對感情的事真的很理性耶」

「有嗎?

「嗯,難怪他們叫你冷靜女」

「真的?」恩熙覺得很新奇

「人家這樣叫你,你還那麼高興」

「不是高興啦!,只是覺得很有趣」

「不過啊!你故意不表現關心我也沒關係,

「為什麼沒關係?

「我有把柄」

「什麼把柄?

「我有人證可以證明是你追求我的」

「怎麼會是我追你的?

「大家都知道是你追我的」

「哪有?

「他們幾個都有看到你送的花」

「那那是為了道歉好不好」

「他們幾個都是證人,要不然你去問他們」

「不能這樣算啦!

「是你自己說你沒追男孩子不知道要送什麼」

「文晸赫」

.”Eric的手機又響了

「不說了看簡訊先」Eric故意轉移話題

「怎麼這樣啦!」恩熙說「是誰傳的?

「彗星」

「怎麼了?

「問我在不在家」

「那你回電給他說我們在家」

在家”Eric回傳簡訊

「你怎麼用傳的」恩熙說

「我們都是這樣,不習慣打電話的」Eric

.手機又響了

「他回什麼」恩熙說

「他說怡臻要生了,要我載他們去醫院」Eric

「那你還不走」

「喔!

 

產房外面彗星焦急的不停來回走動著

「坐下來等吧!你走來走去的也沒幫助的」Eric

……」彗星緊張到沒空理會Eric

「你讓他走啦!否則他會更緊張的」恩熙說

「生了嗎?」玟雨一靠近產房就問彗星

「還沒」Eric

「你們….」玟雨看著Eric和恩熙說

「嗯」Eric

「什麼時候的事,怎麼都沒有說」玟雨說

「沒多久啦!Eric

「你會回去雙伊嗎?」玟雨問恩熙

「暫時應該不會,還有滿多東西要學」恩熙說

「喔!」玟雨說

「哥,我們來了」前進和Andy一起來了

「你們一起來的」玟雨說

「在門口遇到的」Andy

「怡臻姐生了嗎?」前進說

「還沒,你想如果生了他還會這樣嗎?」玟雨看著仍不安的一直走來走去的彗星說

「喔!Andy和前進看著彗星來回不停的走著

「我哪裡像了,竟然」烔完一邊碎碎唸的走了過來

「你碎碎唸在唸什麼啊!」玟雨說

「你們說我哪裡看起來像大叔了」烔完說

「外表是不像啦,但是你碎碎唸的樣子就很像」Eric

Eric~」烔完說

「哥,發生什麼事嗎?」前進說

「剛才我是從急診室那裡過來的,竟然有一個急診室的醫生對著我喊前面的大叔請你讓開一下你們說說看,就算是看到我的背影也不該叫我大叔啊!對不對」烔完說

「哈~哈」玟雨聽到烔完說的話後笑了

「喂~你還笑」烔完說

「不笑不笑」玟雨雖然這麼說但是臉上還是掛著笑意

~~”產房裡傳來了嬰兒的哭聲

「啊!生了」Andy

全部的人全擠到了產房門口,產房門開了走出了一位護士

「沈怡臻的家屬」護士說

「我是」彗星說

「恭喜,是位千金,待會產婦會先推到恢復室」

「謝謝」

 

Eric和恩熙來到嬰兒室外,看著嬰兒室內的嬰兒們

「在這裡」恩熙指著其中一個嬰兒說

「這一個?Eric

「嗯,你不覺得她跟彗星很像嗎?

「她是女生像彗星好嗎?

「有什麼不好,彗星很帥啊!

「彗星很帥?

「嗯!

「那我勒?

「你也很帥啦!

「那誰比較帥?

「這個麻…..

「嗯~快說」Eric威脅著恩熙說

「好啦!你比較帥可以了吧!

「這還差不多」

「她真的好可愛喔!」恩熙看著小baby

「那我們什麼時候也生一個」Eric用手肘撞了恩熙一下說

「我有說要跟你結婚生子嗎?」恩熙轉頭看向Eric

「不跟我那你要跟誰?

「這可不一定喔!

「不行,你只能跟我」

「那~你要答應我一件事」恩熙鬼靈精計謀著

「什麼事?

「你要說是你追我的,不能說是我追你的」

「可是本來就是你追我的」

「那你就找別人幫你生寶寶吧!」恩熙邊說邊轉身準備離開嬰兒室

「那有這樣的」Eric跟著恩熙腳步走

「不管」

「大家都看到你送花了」

「那是用來道歉的」

「不要這樣啦!

「看你表現囉!

「恩熙…..

醫院的走廊上充斥著Eric和恩熙的鬥嘴聲,但是週圍卻是瀰漫著幸福的氣氛……

 

 

 

 

The end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