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A Andy
  jin家庭中最小的弟弟。此傢伙天生有種讓人疼愛的本領,每次安靜的出現在我們面前時,都讓我們心裡有想去擁抱的感覺。DD曾經說過,因為最小,哥哥們對他的要求總是滿足,就是這樣乖巧的弟弟,jin對他一定是最疼的吧。看看萬人召集就知道了哦。

2.B Best
  jin 還記得我們狐狸說過哦,jin是跳舞最棒的,力量最棒的,是大韓民國男人的象徵哦。我想這個best形容jin應該沒什麼問題的哦!!!

3.C Charisma
  韓國的綜藝節目讓我學會的詞,用來形容舞台上的jin再好不過。誰也不能否認,舞台上的jin是魅力無限的,他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們的眼前閃閃發光。而且因為他,我更加的愛神話哦。

4.D Dancer  
  dancer 我願意把這個詞稱作舞者。舞蹈在jin的生命中已經成為了他的一部分,也許可以不吃飯,可以不睡覺,但他不能一天不跳舞。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舞者的NO.1,對我而言,那個人只會是他。

5.E Eric
  jin家庭中的老大。我常覺得,一個時常沉默的人並不是他不能表達,而是他對事情有更深的看法,一如李在元,一如我們大大。所以雖然總是有著四次元的思想,雖然總是眼神遊離,在最危難的時候,總是能挺身而出,一切,都因為他是他們的哥。

6.F Football
  一時想不起來別的詞哦,不過覺得這個也很合適哦。作為FC射手的教練,讓我們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我們要看到了jin的另一面哦,和小射手們一起快樂一起悲傷的jin,對小射手無微不至的jin,正是我們大家都喜歡的jin哦!!!

7.G Gratitude
  感激啊,我真的感激,感激能有神話,能讓我認識神話,能讓神話的成員從來都沒有變過。但是我最最感激的,卻是和我們狐狸寶貝是一樣的,那就是,感謝jin,謝謝他能活過來,這樣我們才看到了今天愈加成熟帥氣的哥哥們的笑容哦。

8.H Hyesung
  jin的最最重要的緋聞對像哦。想當年,雖然rj,ms才是官方王道,可是我們的jin和狐狸卻不畏懼lsm的淫威,毅然的走到了一起哦,成為現在大家公認的至尊王道哦。(有點誇張啊~~~)狐狸,神話中最像王子的王子,有些柔弱的外表,卻還有強悍的迴旋踢,而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王子笑起來尖尖的下巴,看著就想捏一把。(偶的最愛哦)

9.I Injury
  最讓公主心痛的詞。Jin曾經受過多少傷,我數都數不清。那次的封閉上台,那次的頭部受傷,大大小小的傷,我們數都數不清啊,讓我們太過心疼了。至於神話,哪一位哥哥不曾受過重傷,就連最近,看上去最健康的萬萬都要讓我們落淚一把。哥哥們,請你們一定要遠離傷痛。

11.K Killer
  殺人微笑。jin的微笑對我來說最具殺傷力,雖然笑起來眼睛都看不見了,但我仍然覺得有被電到的感覺。看著jin的可愛,帥氣的圖圖,我真的沉醉在其中哦。

12.L Love
  jin和公主之間所擁有的。如果要問我,從jin那裡得到最多的是什麼,那我要說,就是愛。一個人不可能永遠保持高昂的情緒,總有低落甚至不願講話的時候。Jin在舞台上說的每句話,我認為都是真心的,他對公主說的每一句話都讓我淚奔。我們總是強求別人給我們什麼,其實我們又能為他們做什麼呢?我們公主們什麼都不能給你,除了無盡的愛。所以。我要這一輩子都愛著哥哥們。

13.M M/Minwoo
  jin家庭中的貓貓。這個平時生活中有點冷漠,有點酷的貓貓,給了jin無盡的愛哦。還記得貓專門為jin挑的衣服嗎,那是用心的作品啊。那不是一件普通的衣服,那是哥哥的愛哦。我相信,jin一定體會到了哦。

14.N Naked
  ************的。原諒我,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個詞,呵呵,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jin 練就了這麼好的身材,所有的表演中都開始要脫了,jin每次你一脫,你可知道有多少人為之要血壓上升。當然我們不要提那段最不想想起的事件哦!

15.O Ornate
  華麗的。說實話,這個詞是我硬湊上去的,實在是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主要是jin的舞蹈用華麗這個詞大家都不會有異議吧,再加上我最近常用這個詞,連著在幾個人的帖子裡華麗的倒塌,所以就勉強放在這裡吧。

16.P Pride
  驕傲如他,不可以輸。很早之前,就想寫一篇關於jin的文章,可是一拖再拖,直到現在都沒有完成。有誰知道我們jin其實以前有些自卑呢,從前貓曾經說過,以前因為自卑,為了不讓人看不起,所以所有事情都要求做到最好,絕對不可以失敗。我們jin又何嘗不是呢,在遊戲中,哪怕只是節目需要,可是jin卻始終認真對待,對於他來說,什麼都不可以失敗。
   而jin,你就是我們的驕傲。

17.Q Quit
  都說jin的字典裡沒有後退二字,因為他就是junjin,是前進的哦。是的,他就是神話裡衝在最前面的jin哦!

18.R Rap
  rap,是jin在神話裡的工作哦。可是八輯的jin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面貌哦,因為我們jin也是主唱了哦。不同於彗星的天籟,我們jin是用他最真是的感情在演唱哦。所以讓我們都期待jin的solo吧!

19.S Shinhwa
  jin的家,所有公主的家。因為這個家,所有的兄弟才能認識,因為這個家,所有的公主才能聚在一期,因為這個家,我們的愛有了寄托,因為這個家,我們的一生得以改變。我愛我家。

20.T Triangle
  關於三角,我們jin脫了衣服之後,身材是完全的倒三角的,呵呵。還有別的解釋哦,那就是JSR,JSM都是三角的關係哦,呵呵。

 21.U UsshaUssha
  神話的一輯主打歌之一。我時時喜歡把這首歌拿出來重新看,看著那個時候的哥哥們,真的是臉上寫滿了稚氣,而一轉眼,就這樣八年過去了,我們的jin馬上就是27歲了,27年的時光不可避免的在他的臉上留下印記,jin是真的在這八年中從男孩成長為了一個男人,成熟了,而陪伴他們的我們也長大了。
  這是第一個八年,以後的每個八年,我們都會陪你慢慢走過,陪哥哥們一同走過的。

22.V Volt
  相信大家沒有人能抵得過jin的笑容吧,那純淨的笑容是我們所有公主的最愛哦,真多好希望我們能永遠看到這樣的笑容哦。

 23.W Wait
  等待。也許相對於JIN飯來說,公主們的等待算不了什麼。可這些年來,我們一直都在不斷的等待,在音像店裡,等待他們的新專輯,在節目表前,等待他們的節目,在電視前,等待他們的出場,在四年後,等待他們又一次來到。在不斷的思念中,我們不斷的等待。但是,好在,還有人可以讓我們等待,好在,我們的等待是我們最愛的哥哥們哦。

24.X X
  未知數。永遠不知道jin下個給我們的是什麼驚喜。從服裝模特到廣告明星,從主持人到電視劇,從一個rapper到主唱,jin帶給我們太多的驚喜了,八輯讓所有人都看到了jin的演唱實力哦,而且我們jin的solo也離我們不遠了哦。讓我們期待著下一個驚喜吧!

25.Y Young
  今年是我們jin的27歲的生日,但是真心的希望jin永遠年輕,就像哥哥們在女傑裡說的那樣,才三歲哦。也希望我們所有的公主都永遠年輕哦,這樣才能永遠陪在哥哥們身邊哦!

26.Z Zenith
  頂峰。今天的神話,我們終於可以驕傲的說他們站在了亞洲的頂峰。On the state of the art從今天的以後,神話都會不斷的前進,當然包括我們jin。Jin,雖然已經成為了頂級的歌手,但以後還要繼續努力,以後的路我們都會靜靜陪著你,你永遠不會孤獨。



轉至百度jin吧
轉載請註明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