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恩熙下車後,馬上衝進家裡「媽….」恩熙在客廳喊著

「誰叫你在家裡大呼小叫的」金會長說

「奶奶」恩熙怯怯的說

「沒家教,你媽這樣教你的」

「對不起」

「下去,看了就討厭」

「是」恩熙向奶奶敬禮後趕緊退下回房間

 

「媽,爸出差是今天回來吧!」恩熙問

「嗯!是今天」蘇麗曼….恩熙的母親說

「那爸會幫我帶我要的那台相機回來吧!

「會,你爸對你都是有求必應的」

「嗯」

「我應該跟你爸說不可以這樣寵你的」麗曼捏捏恩熙的鼻子說

「媽~不要這樣嘛!」恩熙拉著母親的手臂撒嬌

「你喔!」麗曼用手指戳了下恩熙的頭

「我就知道媽對我最好了」恩熙將頭靠在母親肩上摟著母親說

~~電話響起了

「一定是爸打回來的」恩熙說

「喂!你好」麗曼說

「請問這是伊泰錫先生家嗎?

「是的.,請問你哪裡找?

「這裡是XX醫院,伊泰錫先生剛才發生車禍.被送到這裡來了」

「什麼」哐啷一聲電話掉到了地上

 

靈堂上擺著伊泰錫的遺照,麗曼和恩熙站在旁邊對來致哀的客人達禮

「伊夫人,您請節哀」

「是」

「泰錫….你怎麼可以丟下我跟恩熙兩人,你叫我們怎麼活下去」麗曼看到靈堂上已經沒有客人了,再也忍不住的對著自己老公的遺照哭泣

「媽….」恩熙才17歲對這突如其來的惡耗不知所措,看著傷心欲絕的母親,也只能跟著落淚,不知如何安慰

恩熙的父親出殯了,麗曼和恩熙在葬禮結束後回到了伊家,一踏進客廳就看到一堆行李放在門旁

「媽,我們回來了」麗曼對金會長說

「行李我已經請歐巴桑幫你們整理好了」金會長說

「媽,這是什麼意思」麗曼不懂金會長的意思

「什麼意思,你還好意思問我,我兒子被你害死了」

「媽,那是場意外」

「意外?要不是你這個狐狸精,我兒子也不會死」

「奶奶,爸是出車禍死的」恩熙不忍心奶奶責怪母親

「我都說是你們害死的」

「不是,就說不是了,爸爸是出車禍的」恩熙再也忍不住的的哭著對金會長吼

ㄆ一ㄚ的一聲金會長一掌打在恩熙臉上

「媽,恩熙還小,她不懂事,你不要怪她」麗曼趕緊護住恩熙

「哼!

「媽,這行李是..」麗曼不懂婆婆的意思

「行李拿了給我走,離開這個家」

「媽,離開這,你叫我們母女怎麼過」

「這是你們的問題,馬上給我離開」

「媽,我不能離開啊!

「我就知道,告訴你我一毛錢也不會給你的」

「媽,我不是要錢,這裡有我和泰錫的回憶啊!

「回憶?!別再演了我不吃你那一套」

「媽..

「歐巴桑,把她們給我趕出去,待會兒我出來時,不要再看到她們」金會長說完轉身走進房間

「是」歐巴桑說

「太太,你還是離開吧!你不要為難我了」歐巴桑怕被金會長責罵

「那我可以到房間拿照片嗎?

「我已經幫你放進行李箱了」

「謝謝」

麗曼和恩熙拿著行李來到伊家大門口

「太太,我送你們一程吧!」司機說

「不用了,否則被媽知道了,你會被責怪的」麗曼說

「恩熙,這個給你」

「這個是」恩熙看著從司機那接過來的東西

「我在伊社長的車上找到的,應該是這次出差時買給你的禮物」

恩熙打開包裝,看見裡面是她跟父親要的那台相機

「爸…..」恩熙看著相機忍不住的又哭了

「恩熙別哭了,我們該走了」麗曼摟著恩熙

「嗯!」恩熙擦乾眼淚

 

「媽,我去上班了」恩熙自從離開伊家後,就半工半讀的幫忙貼補家用並完成學業

「嗯!恩熙,這個星期日你有休息嗎?」麗曼說

「喔!有啊!怎麼了」

「這個星期日我們去南山公園走走」

「好啊!到時候我再幫你照幾張像」

「好,快去上班吧!

「那我走了」

 

「媽,你看那噴水池,我幫你拍張照吧!

「嗯!

「我們在到別的地方走走多拍幾張」

「嗯!

「媽在這幫你拍一張,可以拍到首爾塔」

「好,待會幫我拍幾張近一點的照片」

「好啊!

「我帶了飯包,我們在這休息一會兒」恩熙說

「好」

「媽這個給你吃」

「噢~」麗曼壓著自己不舒服的胃

「媽你怎麼了,你又胃痛了嗎」

「嗯!

「我帶你去看醫生吧!

「不用了,我去看過醫生了」

「不是只是胃發炎,怎麼會這麼痛呢」

「可能是我早上忘了吃藥才會這樣的」麗曼怕讓恩熙知道自己的病情隨便搪塞個理由

「媽,你怎麼忘了吃藥呢?

「下次一定會記得吃的」

 

「喂!恩熙嗎?

「是,請問您是哪位?」恩熙正在整理公司的攝影器材時手機響了

「我是英淑阿姨,你快來XX醫院啊!你媽昏倒送到這了」

「怎麼會這樣」恩熙慌張的掛了電話

「怎麼了」俊赫說

「學長,我媽昏倒進醫院了」

「我送你過去」

「好」

 

「媽,你醒醒啊!你睜開眼看看我啊!」恩熙搖著母親的身體

「恩熙你要節哀啊!」俊赫說

「媽….」護士將麗曼推至太平間,恩熙跌坐在地

「恩熙你不要這樣,你這樣伯母會走的不安心」俊赫將恩熙扶起來

「阿姨,我媽怎麼會這樣就走了,不是胃發炎而已嗎?」恩熙問著母親的好朋友

「你媽她是癌症末期」

「怎麼會?媽跟我說只是胃發炎而已」

「她是怕你擔心難過」

「這樣我就不難過了嗎?

「那天你不是帶你媽去南山公園嗎?

「對」

「其實你媽她知道自己時日不多了,想去拍張照好當遺照」

「媽……」恩熙聽到自己竟然幫母親拍了遺照,情緒更加失控

 

「恩熙,伯母的後事都辦好了,你要振作起來」俊赫說

恩熙沒理會俊赫只是呆呆的望著窗外

「恩熙再休息個二天就回公司上班吧!最近攝影案件很多,人手不夠」俊赫看著依然望著窗外的恩熙,不禁的搖搖頭「那我先走了」

「學長」恩熙叫住了要走的俊赫

「怎麼了」

「你幫我向老闆辭職吧!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從現在起我不再拍照了」

「這是你的最愛」

「再也不是了」

「恩熙..

「你不用再勸我了」

 

Eric聽見房裡傳來細微的呻吟聲,決定進去看看,看見了恩熙不知道是夢到什麼,搖著頭痛苦的樣子,眼角還流著淚

「恩熙,恩熙,你醒醒啊!Eric決定搖醒恩熙

「嗯~」恩熙醒了過來

「你醒了」

「嘶~我的頭好痛喔!」恩熙因起床的動作去搖晃到頭,整個頭像要裂開似的

「你喝了那麼多的酒,怎麼可能不痛」

「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恩熙覺得很不好意思,竟然醉到讓外人來照顧

「沒有啦!你做惡夢了」

「蛤~

「我聽見了你好像在說夢話」

「可能是因為酒喝太多了」恩熙不想說自己夢到什麼了

「喔!那起來喝點解酒湯吧!

「好,謝謝,~」恩熙起床時發現到身上的衣服不是自己的

「怎麼了」

「我的衣服….

「衣服去沾到了嘔吐物,拿去洗了」

「那….這衣服是你幫我換的」恩熙覺得很尷尬,自己竟然醉的這麼離譜

「不是,是怡臻換的」

「怡臻?

「彗星的老婆」

「喔!」恩熙聽到不是Eric換的覺得鬆了一口氣

「出來吃早餐吧!

「嗯!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