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有話要對你們說」Eric對其他成員說

「你說啊!」因為剛練完舞彗星一邊擦汗一邊說

「再來這幾天,我沒辦法來練舞」Eric

Eric,你不舒服嗎?Andy

「不是」Eric

「你的戲不是快殺青了,還要趕進度嗎?」烔完說

「也不是」

「發生什麼事了」玟雨說

「這幾天我想陪恩熙到處走走」

「你們正式交往了」烔完說

「還沒有」

「跟她要離開有關嗎?」玟雨說

「嗯」

「到底怎麼了,你說清楚嘛,不要一直只說那麼簡單幾個字的火星語」彗星說

「她家裡發生事情,要回台灣一趟」

「又不是不回來,幹嘛弄的好像生離死別一樣」烔完說

「因為不知道要回去多久」

「唉~希望不要像怡臻一樣」烔完說

ㄆ一ㄚ

「很痛耶」烔完看著打他頭的玟雨說

「誰叫你亂說話」玟雨說

「對不起嘛,當我沒說」烔完說

「哥,你放心去玩吧!你的部份我也會幫你練習的」前進說

「你幫他練習有用嗎?到時演唱會他還不是要自己跳」Andy

「啊!對喔!」前進說

「好好玩吧!」玟雨說

「一定要跟她要台灣的聯絡方式」彗星不想Eric跟自己一樣

「嗯!

 

「等很久了嗎?Eric下車對站在街上等他的恩熙說

「沒有」

「上車吧!

「嗯」

「有想去的地方嗎?

「好多喔!但是不知要從哪開始,都可以啦,反正我也都沒去過」

「你真的都沒去過任何地方」

「很久以前去過南山公園」

「你都不出去玩的啊!

「小時候不住韓國,剛回到韓國時是不被准予的,等到長大後是沒空」

「那我們就走到哪玩到哪囉!

「好」

 

「這裡是哪?」恩熙問

雪嶽山小公園,我們去坐纜車觀光

「纜車,會不會很危險」

「不會,走吧!

「哇~好漂亮喔!」因為是平時人比較少,車上只有Eric和恩熙兩人

「漂亮吧!Eric

「啊~」一陣風吹來纜車有點搖晃恩熙嚇了一跳

「這樣也害怕啊!你是膽小鬼喔!Eric

「哼!我才不是怕勒,是那陣風來的太突然了,我沒有心理準備而已」恩熙辯解

「是這樣嗎?

「對啦!

「那這樣呢?Eric假裝以手要搖晃車廂

「啊~不要啦!」恩熙以為Eric真的要搖晃車廂緊張的阻止

「哈~哈」Eric看見恩熙的反應忍不住笑了

「你很討厭耶,幹嘛嚇人」

 

「這裡也很漂亮吧!Eric和恩熙走在濱海散步小徑上

「嗯!真的很漂亮」

「可惜沒帶相機來,要不然可以幫你拍照留念」

「沒關係,我不喜歡拍照」

「你好像對拍照很反感」

「嗯!

「為什麼?

「我……

「沒關係,你不一定要說」

「攝影原本是我的最愛,我的第一台相機是我父親生前送給我的最後一個禮物,原本想透過鏡頭代替父親的眼睛,看看這個世界,留下美麗的見證,沒想到….」恩熙回憶起過去,哽咽的有點說不出話來

「不要說了,沒關係」Eric看恩熙因想起過去而難過,覺得不忍心

「沒想到,我母親的遺照竟然也是透過我的鏡頭拍出來的」

「不要說了」Eric終於了解恩熙為什麼那麼討厭拍照了

「我從沒想過,我為母親拍的照,竟會成為…..

「不要說了」Eric將恩熙擁入懷裡

「對不起,我不該說這些的,破壞了這裡美麗的景緻和氣氛」

「沒關係,但你從沒想過要再重拾相機嗎?Eric看恩熙恢復了平靜輕輕放開了恩熙

「不知道,也許有一天,有什麼美好的事物,或是有值得我留念的,或許我會重新開始吧!

「希望有那麼一天」

「嗯」

「走,我們要到處看看,不要辜負了這裡美麗的風景」Eric牽起恩熙的手跑了起來「嗯!」恩熙也覺得不要破壞這難得的約會

 

「還想去哪裡嗎?Eric和恩熙手牽手在公園裡散步,雖然雙方都沒提到自己對對方的感覺,但幾天的相處下來,好像都感受到了對方的心意,自然而然的發展成到現在的樣子

「不了,這幾天你帶我去了這麼多的地方.你也累了」恩熙說

「不累,我也託你的福,才能到處走走」

「那你應該感謝我嘍!

「是~謝謝你了」Eric假裝感激的對恩熙說

「哈~哈」恩熙看了Eric的表情忍不住笑了

「肚子餓嗎?

「嗯!

「走」

Eric和恩熙用完餐後一同回到了Eric的住處,因為恩熙已將所有東西都送至伊家了,所以Eric知道恩熙離開前是暫住在飯店後,堅持讓她來家裡同住

「恩熙,你幾號的飛機」

「我還沒跟航空公司訂時間」

「那你決定好了要告訴我,我去送你」

「不用了」恩熙心想根本沒有要出國,怎麼讓你送機

「沒關係啦!

「我不喜歡離別的場面」

「好吧!那你給我台灣的聯絡資料」

「我還不知道,要等到了那才知道」

「那我怎麼跟你聯絡」

「手機我會帶著,如果台灣不能用,我到了那會再跟你聯絡的」

「一定喔!

「嗯!」恩熙在心中跟Eric說抱歉,”我不故意要騙你的

因為談到恩熙離開時間的問題,讓彼此的情緒陷入了感傷中Eric決定轉換氣氛

「恩熙,你看這個」Eric亮出揹在背後的一個黃色皮卡丘卡通背包

「哈~你好幼稚嘍」恩熙因看見Eric揹著卡通背包而笑了出來

「這可是我最喜歡的背包耶」

「是嗎?

「對,連其他成員都不能碰喔!

「那裡頭裝了什麼?

「秘密」

「不要這樣啦!告訴我嘛!

「好吧!看在你求我的份上,你看..Eric打開背包

「零食?

「對啊!這都是我的寶貝耶」

「你嘍!

「我可以分你嘍」

「謝謝你厚」恩熙看著Eric突然有一種很想將時間停住,將這美好的畫面留下的衝動「Eric 你等我一下」恩熙站起來走向門口

「你去哪?Eric

「我馬上回來」

 

恩熙走過一條又一條的街,問了一間又一間的店,終於買到了她要的東西了

「呼~我回~來了」恩熙因為跑著回來,喘著氣說

「你終於回來了」

「呼~」恩熙因為太喘了沒辦法說話

「你去買什麼」Eric看著恩熙手上拿著袋子

「相機」

「相機?

「對」

「你….Eric很驚訝

「我找到了美好的東西了」恩熙心裡想的是我找到了我想留念的人了

「是什麼?

「你」

「我?

「嗯!我可以幫你拍嗎?

「可以」

咔嗟~

「你看出來了」恩熙看著拍立得相機吐出了照片「技術還可以吧!

「嗯」Eric將照片遞給恩熙

「不錯,還好沒退步」思熙看著照片說

「那是因為模特兒長的不錯,好不好」

「是是是」

「我們來合照吧!

「好」恩熙拿著相機對著兩個人拍,咔嗟~

「哈~哈」Eric看到照片後大笑

「怎麼了,拍得不好嗎?

「你自己看」Eric將照片遞給了恩熙

「哎唷~這是因為你長的太高了好不好」恩熙看到照片裡Eric的頭有一半沒入鏡

「是是是,我來吧!

「嗯!

兩人把恩熙買回來的所有底片都照完了,恩熙是想留著做紀念,Eric則是除了留紀念外也因恩熙好不容易肯重拾相機而歡欣的拍著照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